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笑傲江湖问答>

笑傲江湖怎么升级快

LV.1-35练级

1-35级,跟着主线做就好了,现在很多主线任务都是可以共享的,最好一个队伍在一起,差距不要拉太大。因为主线任务都一样,我们20多级的时候也去刷怪了,位置在武当山,不过个人觉得主线很快,还能弄点装备穿穿。

LV.30-40练级

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做到30级后,参加每日活动-绿竹幻想乡,经验很高,建议开双倍。一下就升到34级。然后去衡山城按M找馆字接江湖馆任务。30级可去 【药王谷】35级可去【少室山】刷固定怪。

30级可做任务:绿竹幻想乡 | 龙岭迷窟 | 百毒入侵

LV.40-50练级

40级后可以参加每日活动、刷怪、刷副本等升级。【少室山】、和【朱仙镇】【五霸岗】、泰山都有专门的刷怪场所,怪物都是一波一波主动攻击的,很好引,刷新速度也快。绿竹活动给的经验很丰厚,每日必做,开着双倍进去。至于副本,普通本经验不是很多,而且耗费时间,精力值也不够,100点精力值,每天也就刷4次本。高难度的本,装备不好的时候难度很大,建议无聊的时候可以进去玩玩。

40级可做任务:天下无忧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笑傲江湖怎么结婚? 下一篇:《笑傲江湖》中不消耗角色体力的行为是?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