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逍遥点穴不用躲 华山三个技能破点穴

  话说今天下午跟一华山朋友去比武场打架,练练技术,然后重点就开始了,逍遥点穴,众所周知一般的都是移型换位躲开,或者两段跳.但是,今天被华山朋友搞出一套新的华山破逍遥点穴方法。

  那就是华山点穴

  没错,就是华山点穴,第一,华山诗剑直抓。第二,可起跳骗逍遥的点穴落地瞬间滞空用那个空中下砸的技能破之。第三,逍遥哪怕先出手惊鸿,华山只要在逍遥点穴消失的时候出手点穴,100%是逍遥被点,这个经LZ测试没有意外,全被华山反点穴。现在的逍遥开始苦逼了,出手速度又慢,放个技能都要摆个半天姿势,距离没唐门远,输出又不强,控制技能多,那速度,野外还行,在比武场打小白还差不多,高手来,就只有磨二段跳点穴,或者混沌对撞突进技能,少有几个傻得让你平点穴都中的。

  有木有逍遥大神来交流下PK经验啊,本人号令天下~翻天神掌,一段小逍遥一枚, 玩了一个多月点点,也就这垃圾属性了,没充过一分钱。

笑傲江湖ol逍遥点穴不用躲 华山三个技能破点穴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龙哥华山VS五仙竞技场视频 附五仙PK攻略
峨眉多种PK套路选择 再也不怕对手格挡
峨眉PK套路解析 竞技场峨眉成神之路
明智理智的选择 个人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
竞技场十六条小技巧 高手对决细节定胜负
闭关系统小技巧 在地宫组队挂机时不乱跑
平民玩家浅谈逍遥竞技场对各门派心得
恒山PK刷图经验分享 献给迷茫的新手玩家
上一篇:明智理智的选择 个人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 下一篇:50级地宫苦水沼泽套装彻骨套属性以及获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