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五仙竞技场中“苍鬼止息”点穴的七种方法

  先吐槽下。现在,五仙在竞技场真的好难混...起因是前段时间论坛里有帖子将五仙的起手,连招什么的都破解得体无完肤。这叫五仙妹子怎么活?既然论坛里有大神能破解五仙的招,那么,我想请大神过来,帮忙想想如何能让苍鬼止息点中人..我相信玩五仙的都想知道,因为点穴中了后,哼哼,后面就是五仙妹子挥鞭SM的时间,抽你半管血没商量。我先说下自己的经验吧,希望能引大神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

  第一种方法:直接用苍鬼止息。能点中的机率极低,因为招式本身的问题。想提高命中,我建议五仙妹子将衣服全脱了,加速冲向对手出招,然后对手见到一个漂亮的裸女扑来了惊呆,然后就真呆了。呵呵。另一个建议强吃对方控制以外的招,强点。如果你对其他职业不了解,真心不要试。

  第二种方法:银丝飞翼接苍鬼止息。成功率也低,主要是看对手的表现。哈,真无奈。银丝飞翼虽然被破但成功机率还是不错的,如果对手被狂踩JJ后痛不欲生,急不及待要起来,那你只要看准对手的方向出手,命中有八成吧。但是,现在这种对手难求啊,若你发现了请好好珍惜。如果一直装死,趁机偷窥五仙妹子裙底无限风光的对手,那么建议妹子练习下如何将他点倒在地。这会可是真倒了。哈,不过,节奏难掌握。我的经验是:踩JJ的最一次暴踩后,对后会在地上轻微弹两下,我一般是在弹完后的,延迟一点时间出手...可以将他点在地上。但,这种对手也很少。最后一种对手是看你的反应他再反应,碰到这种对手,想控到他只能看天意了。不点穴,换百虫噬体,不行。换腾蛇起雾,也不行。无奈认了。

  第三种方法:银丝飞翼+软虹蛛索+苍鬼止息,点中率很低。想点中也得看对手表现。如果对手马上向后受身,点不中。除非,你在软虹后调整面向双 WW靠近对手,再出手,这样还有一点机会,不过一样也很难中。如果对手在犹豫,没马上受身的,可以将他点倒在地上。也是练习一段时间能做到。我的经验是:在软虹将对手摔在身后的同时,用alt+s强制取消软虹收招动作,同时也让你面对手,在你即将要转过来的时候出手,那对手就会被点中在地上。

  第四种方法:腾蛇起雾+苍鬼止息...如果腾蛇中了,成功率比前面的高一点。腾蛇起雾后行两步再接苍鬼止息,对一般人可以这么用吧,但我看了五仙VS姬无命的视频后,不用了。

  第五种方法:血祭炎暴+仙狐闭息+苍鬼止息....血祭炎暴刚改完后震晕对手的机率高很多了。如果起手血祭炎暴中的话,后面的仙狐闭息可以将对手击飞,而且不能受身,再接苍鬼止息中一定中的。要点是,仙狐闭息可以将对手击飞后,马上用苍鬼止息,中间不要停顿,推荐大家用。

  第六种方法:腾蛇起雾+仙狐闭息+苍鬼止息....虽然腾蛇起雾很难中了,但假如你走了狗屎运,真中了的话,后面点穴就一定中。想提高腾蛇起雾的成功率,我建议大家多注意在背后用。我的经验是:腾蛇起雾中后,沿着对手后退的方向,双ww,然后仙狐闭息将对手击飞,不能受身,再接苍鬼止息.... 要求难度不高,注意的是,一定在保证对手后退过程中接上仙狐闭息,然后就是注意仙狐闭息的面对,用不好会对着空气吹。

  第七种方法:还有的话,请大家出来分享,我现在还想不到。

  因为我基本都是用第二种...第五种....第六种方法点穴的,所以我现在带的技能是:银丝飞翼30s 腾蛇起雾12s 血祭炎暴12s 仙狐闭息10s 苍鬼止息20s 黄沙万里30s 百虫噬体18s 飞凤挚尾12s 这套技能CD短,点穴中后伤害高,连招有多种组合。不过,不是这个主题,我就不说了。好久没有五仙的帖子了,忍不住自己写了。希望大家能来说说自己怎样接点穴。求教,谢谢 。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跳出惯性思维 简析元素伤害及宝石建议
另类法师 近战逍遥小无相功贴身肉搏少林
玩家分析峨眉团战定位 附68峨眉属性图
玩家分享 龙陵跳过验证码秒进视频演示
合理投资理性消费 浅谈各等级段装备选择
平民玩家必看 8.28改版后抢龙陵的小技巧
提高点穴命中率 衡山玩家分享自创连招
华山各项数据实测报告以及属性宝石选择
上一篇:跳出惯性思维 简析元素伤害及宝石建议 下一篇:拒绝无脑堆属性 如何有效的提高自身伤害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