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弃点穴扬长辟短 散手流华山VS衡山视频

  华山的点穴在衡山面前弱爆了,就算原地先手点穴衡山,华山的3次点穴第二次把人打醒的时候甚至被衡山反点,尤其是对高端衡山,衡山几个身位的地面都是危险区域,接近衡山是很危险的行为,所以我试用了下这种新打法, 舍弃点穴,改用大多数气宗的技能打散手,我所带的技能有1凤羽2落木3抓取4白云5有凤6疾风7天申Q浪子回头

  说明,1,3 突进抓取硬控。落木 有风 天申 都有下闪效果躲避衡山点穴 可以用来拼技能。天申和浪子可以防突近。疾风+天申取消也有瞬身的效果。

  留香是我们区比较厉害的衡山,我和他打一直是输多赢少,呵呵我就挑选了几场打的顺的来做了这辑视频。高手对招不一定是要追求连招,见招拆招才是王道。当然我也算不上高手,最近喜欢上了录视频。不喜勿喷。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日月VS衡山视频 浅谈钩子的使用技巧
一力降十会 少林见招拆招PK视频锦集
龙哥五仙擂台小试水 五仙VS少林视频
玩家分享 34级逍遥极限无缝隙连招演示
华山单刷也给力 64级侠客本全程不吃药
逍遥VS恒山视频剪辑 蓄势待发防不胜防
衡山姬无命VS华山一妃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日月16分钟单刷70侠客本视频 附文字攻略
上一篇:日月VS衡山视频 浅谈钩子的使用技巧 下一篇:逍遥VS少林视频 速战速决才是上上之策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