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经验>

【点评】笑傲江湖十大门派PVP定位优缺点

笑傲江湖十大门派PVP定位优缺点的点评.

五仙:战略武器

优点:五 仙是十大门派中唯一一个只出美女的门派,在战斗中也是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完全可以定义为战略武器。首先,大量的远距离抓投技能,完全可以大乱对方的抱团 攻击。第二大量的群体DEBUFF生化类技能 ,让对方气势上就会被削弱很多。而且五仙的两个毒爆持续伤血很高,不是所有人都能抵挡的了的。
缺点:防御力不足,貌似是废话,要是五仙防御高的话大家就不用玩了。另外五仙的伤害并不是很高,没有瞬间高伤害技能。所以,收人头的事不要交给五仙,对付五仙尽量用贴身技能,走位要******,不要让她的鞭子抽到。

逍遥:远交近攻

优点:逍 遥也算个可近可远的职业,相对来说逍遥的远程攻击更多的是控制技能,而攻击技能则是近程攻击为主。更可怕的是,这货的凌波微步让逍遥的移动速度成为了十大 职业中最快的一个,点穴解穴是逍遥强的控制技能。逍遥在战场上属于逃命高手。近战打不过爷就迅速脱离战场,改为远程控制,所以玩逍遥必须要猥琐。

缺点:逍遥的技能基本都是内功攻击,而且单体攻击较弱,所以单对单的打斗是硬伤。特别是对阵内功防御高的职业,逍遥几乎可以直接跪了。

唐门:移动炮台

优点:终于到我大唐门了,唐门的火力压制很猛,而且陷阱技能可以让对方走路都不安生,点杀对面的近战脆皮是唐门最爱做的事情了。壮哉!我大唐门。
缺点:没有近身技能,逃命技能比较弱,操作相当的情况下被人贴身了之后基本就可以投降了。

相关资讯:
《笑傲江湖ol》人物与环境最新的截图
《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属性对比评论
《笑傲江湖ol》之洛阳首探 场景宏伟
上一篇:《笑傲江湖》游戏轻功系统及体力值详解 下一篇: 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属性对比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