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五仙

  十大门派——五仙

  门派特点:战术牵制、远程打击、毒阵控场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主要特征

  - 能为自已的软鞭和周身淬毒,使得攻击均带有剧毒效果,敌人持续减血。

  - 软鞭不仅可以远程攻击,还可将敌人定身,并拽住敌人自已拉至其身前。

  - 可以召呼大量的蛊虫并形成毒阵,有机率使敌人眩晕,并将他们牵制,达到毒阵控制群体的效果。

  单人游戏

  无论是远距离攻击的软鞭,还是群体攻击和控制的毒阵,五仙在单人游戏中可谓独树一帜。尽管在前期优势并不明显,但随着等级的增加,她们的威力将愈来愈强大。

  组队游戏

  作为远程打击

  五仙鞭法是远程打击的主要来源,鞭法灵活、快速且多变,常常让敌人猝不及防。

  作为群体控制

  在团队合作中,五仙的毒阵是相当有地位的,是不折不扣的大群控。她们施放蛊虫形成毒阵,可以大概率地使敌人眩晕并造成持续伤害,给团队留下充足的战斗时间。

  PVP要点

  五仙,在PVP时,可以用软鞭进行中远距离的攻击,并利用控制技能使得敌人无法近身。当敌人近身之后,可以利用毒阵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且将其 控制在毒阵之中,如果技能搭配合理,那么五仙将是战场之王。不过她们本身比较脆弱,所以要防止高攻击的敌人近身。五仙对于操作要求不高,比较适合拥有御姐 气场的新手妹子哦。

 

  大宗武学-五仙鞭法

  五仙教,位于苗疆腹地,此处山连山,寨靠寨,应运而生的武学以使毒,制蛊为主,由于常与各类武打交到,应运而生的五行掌握能力很出色。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技能牵制,战术辅助

  专精武学-金蛇鞭法

  金蛇鞭法为五仙绝技,战斗时以鞭法的灵动性巧妙制敌,鞭子便宛如灵蛇一般直锁对手咽喉,能力强者可一招取敌性命,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华丽鞭法,十步索命

 

  专精武学-融血密咒

  五仙教蛊毒秘术,杀人于无形之中,秘术释放之时,无人敢近身。配以各投射道具,可远可近,可张可驰,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蛊虫索敌,毒阵控场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峨眉 下一篇:旷世高手之竞技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