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经验>

【点评】笑傲江湖十大门派PVP定位优缺点

笑傲江湖十大门派PVP定位优缺点的点评.

       少林:外防无敌

优点:少林的金钟罩和铁布衫天下闻名,笑傲江湖里,少林寺的僧人们也都无一例外的可以学到这两门手艺,所以对外功的防御有加成。这个门派的外门攻击也是很牛的,以摔投技为主,而且少林寺又一项绝技就是回血有加成效果的。是一个冲锋陷阵的好手。
缺点:相对的,少林寺对内攻的防御效果不理想,所以想要对付少林,尽量使用内攻招式。

华山:爆发输出

优点:华山的外功爆发其实是很厉害的,很适合在团战打到一半的时候突进人群里收人头。而且气宗的远程打击伤害也不弱,追杀逃兵还是蛮有优势的。
缺点:控制技能不足,华山没有多少控制技能,虽然有突进技能,追杀还好,但逃命技能不足。而且华山的血量不是很高,所以对付华山只要在落单的情况下先骗掉他的大招,然后便可以提刀**了。

衡山:走位刺客

优点:衡山基本是十大职业中最灵活的职业了,本身爆发也高,出招快,而且有不少的抓投技能。点杀对方落单的少血职业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缺点:衡山是典型的脆皮职业,团战的时候要避免钻到乱战的人群里,被对方群控住。而且衡山操作要求较高,手残党尽量避免去玩这个职业。对付衡山要先手控制,而且衡山远攻技能少,所以对付衡山放风筝是个不错的办法。

相关新闻:
《笑傲江湖ol》人物与环境最新的截图
《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属性对比评论
《笑傲江湖ol》之洛阳首探 场景宏伟
上一篇:《笑傲江湖》游戏轻功系统及体力值详解 下一篇: 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属性对比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