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唐门

  十大门派——唐门

  门派特点:远程输出、陷阱控制、点杀脆皮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主要特征

  - 火铳为远程攻击且攻速极快,即使敌人近身也能够用暗器将其击退,并能够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 唐门的很多技能都带有群体攻击效果。

  - 他们可以通过陷阱来控制敌人,对他们造成伤害的同时,或将其击晕,或缠绕敌人,或用毒雾缩小视野。

  - 火龙弹是他们最新研发的新型弹药,能够对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需要一定时间填充弹药。

  - 火弹将敌人击退、眩晕技能和释放残影迷惑敌人都是唐门的逃生技能。

  单人游戏

  唐门以攻代守,技能可单可群,因为远程攻击,所以很适合放风筝战术。前期的群攻较少,但后期的击杀能力很强。

  组队游戏

  作为远程输出

  唐门火器的攻击速度极快,爆发力强,且射程很远,能够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非常密集的伤害。即使敌人近身,也能够迅速用火弹将其击退到很远的距离,时刻保持远程的优势。

  作为点杀脆皮的偷袭者

  唐门常常利用远程但脆弱的天性,来引诱敌人,同时在途中布下陷阱,将敌人击破。唐门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如果队友可以制造充足的空间,面对残血或者脆皮的敌人,唐门就是最可怕的杀手。

  作为单人控制

  唐门能够布置出多种多样的陷阱,或将敌人定身,或将其击晕,从而限制对方行动,快速将彼此距离拉开,但唐门的控制能力只表现在单个敌人上。

  PVP要点

  由于唐门属于远程强火力输出门派,所以在PK的时候必须依靠机关陷阱与对手保持距离。比如,碰到近身对手,玩家可以通过释放蜘蛛雷、金蛇爪等道 具使敌人减速或定身;或者轻功中丢个金刀雷阵陷阱,可以将靠近中的敌人瞬间震飞。如果遇到像逍遥这样的远程对手,可以用陷阱将敌人控制,然后就在一轮痛快 的扫射后结束战斗接受众人的膜拜吧!

 

  大宗武学-唐门暗器

  唐门是江湖秘门,门派中人手持双枪火炮,射击精准、快速、密集,一套暗器术更是独霸江湖,在混战中常常能十米外快速制敌。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火枪暗器、战术迷惑

 

  专精武学-漫天花雨

  漫天花雨为唐门双枪高阶武学,战斗以体术和出色的射术与敌人周旋,配合上各种各种暗器,可以在瞬间钮转战局,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快速射击,暗器体术

 

  专精武学-霹雳雷火

  霹雳雷火为唐门高阶武学,将双枪合并为火炮追求极致攻击,虽灵活有限,但具有在威力和阵地作战能力出类拔萃,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内功加成200%

  绝技特性:火龙弹药,移动射击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日月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峨眉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