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从公测前看到完美的宣传视频就爱上笑傲江湖ol 少林这个霸气的职业,但是假如游戏之后缺很失望,与介绍极其不符。点穴起手太慢,有输出但是打不到人是相当乏力的,很多人劝我重新练号,我也想过,但辛苦练的等级放弃太不值当,于是我辗转各大论坛来,除了抱怨少林的乏力和完美的差劲,我也看到很多少林玩家的精彩帖子,下面我就我玩少林的技能摆放一点点心得,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下面解释一下我的笑傲江湖ol少林PK技能

技能排列

技能排列

  1,野马追风:这个技能是少林最好的突进技能没有之一。

  2,猛虎跳闸:少林伤害最高单体技能没有之一

  3,一上神通:少林两大控制技能之一,缺点起手过慢,所以出手时机很重要。

  4,勒马停锋:抓取技 同样起手慢,对时机把握要求很高。

  5,狂风卷地:算是一个伪控制,PK刷怪必备,PK控制不住人 可以移形换位躲开。

  6,苍龙归海:少林追击神技,也可破一下门派的技能,如武当剑阵。

  7,金钟护体:野外PK必备,这是你能耗死对手的根本所在。

  Q,绝技栏,我放的是金刚伏魔,也可换驱云扫月, 用这两个技能的原因是防止对方在你刚跳过不能再跳的瞬间近身,这两个技能可击退或者眩晕对手,让你拉开距离等待CD,准备下一轮。

  大家可以看出为了尽量减少切换武学的一个停顿,我基本放弃了使用拳法,全部使用棍法。少林连招,野马追风近身并让他暴露弱点。接着一个猛虎跳闸击飞,击飞瞬间他是不能动的,直接一上点穴,紧接勒马停封,狂风卷地之后如果他被困住,就苍龙归海跟上,然后快速拉开距离,(如果没被控制果断跑路,切勿恋战)金钟护体加血等待技能CD准备下一轮,如果他想近身就用Q键阻止,玩少林除了职业上确实有一点不平衡以外,其实少林是一个非常霸气的存在,如果缩短少林一上起手时间,少林绝对是非常YB的职业。比武场去的不多胜率不知道在那看,但应该是超过50%的,笑傲江湖ol少林野外PK不说多厉害但也谈不上弱。心法建议大家全点力道和力道穴位,点满之后在点筋骨,没必要浪费心法在筋骨上,装备和宝石加筋骨完全够了。贪多反而一事无成。附带我的属性图,因为不是RMB玩家所以属性一般。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光大我大少林。

属性

属性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给新手少林一些小建议 其实和尚很强大 下一篇: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