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少林

十大门派——少林


门派特点:外防坦克、近战输出、单人控制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门派武学

  俗话说,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博大精深,七十二绝技更是天下一绝。少林武学以外门功夫为主,尤擅近身搏斗,独门内功易筋经可以在瞬间大幅提升人体潜能,配合可以抵御敌人控制技能的金刚体身法,爆发力极强,能在短时间内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少林棍法在变形为三截棍之后,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还可以追击敌人。 

主要特征
- 使用内功,可以瞬间提升人体潜能,增加自身防御力或降低敌人的防御。
- 绝技可在空中使用,并对敌人进行突击和追击。
- 长棍变形为三节棍,可攻击远方的敌人,将其点穴定身并拉至身前。
单人游戏
少林的输出伤害较大,且皮厚肉粗,在前期打怪还是很占优势的。但是因为群攻技能较少,所以在练级效率方面还略有欠缺。建议在完成需要大量刷怪的任务时,可与其它门派组队完成。
组队游戏
  作为坦克时
    主要以长棍旋转出的圆盾进行防御,同时可以格挡或反制多个敌人的攻击。
  作为伤害输出者时
少林武功博大精深,而棍法为其精髓,也是伤害的主要输出来源。其中,长棍变形为三截棍之后的形态,会成为他作为伤害输出的关键。三截棍使得少林的攻击范围加大,即可追击残血的敌人,也可将远程的对手点穴定身。面对高难度怪物时,及时防御,再趁其不备贴身攻击。
PVP要点
因为血厚且输出较高,少林在PVP战斗时适合与敌人贴身肉搏,即使遇到比较难缠的远程攻击者,也能够使用近身技能跃至敌人身前,用控制技缠 住敌人再进行战斗。在对战远程门派时,需要良好的走位来躲避敌人的伤害,同时寻找战机,将敌人一击而破。同时因为血量充足的原因,使得少林的操作要求不 高,新手比较容易操控。

 

大宗武学-少林棍法

少林为武学之源,武术博大精深,而棍法为其精髓。少林武功需先修习棍法,既可强身健体,也能提升武艺。所有拜入少林的弟子需先学习。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外防坦克,控制疗伤

 

专精武学-普渡杖法

普渡杖法为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劲力内蓄,外柔内刚,爆发迅猛。易于上手但难于精通,能悟其精髓者寥寥无几,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高阶棍法,刚猛有力

 

专精武学-罗汉拳法

罗汉拳为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传为少林达摩祖师所创。罗汉拳内外皆一,拳过内力连绵不绝,为少林诸大神功之首,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拳脚功夫,内功见长

上一篇:帮派系统之帮派属性及福利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武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