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少林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少林棍法

弓步横扫

(普攻)

  少林棍法的最基本招式,用长棍快速左右扫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大蟒翻身   转身一周,形如怪蟒翻身一般借势抡棍重砸,对目标及其周围的对象造成范围伤害。
佛光普照   念诵经文,以少林秘术强化自身,在一段时间内自身增加土系伤害。
狮子咆哮   演法无畏,尤狮子吼,其所讲说,乃如雷霆。咆哮之下,令敌肝胆俱裂,使其降低外功攻击力。
金钟护体   以罡气护体,如一金钟覆罩全身,瞬间为自身少量回复气血值,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自身增加外功防御力。
秦王鞭石   将长棍往前方地面插下并将内力沿棍注入大地,地下随之伸出大量梅花桩向上方穿出,碎石会对周围造成大量伤害,并将目标击飞。
普渡杖法(内)

普渡杖法

(普攻)

  连续四次的长棍刺击,造成较高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韦陀棍法

(普攻)

  长棍散开为三节棍,对前方进行四次横扫攻击并造成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狮子摇头

(普攻)

  先用长棍挑刺然后砸地,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
野马追风   迅如奔马,长距奔袭攻击目标,使目标陷入钝足状态。
猛虎跳涧   以猛虎之势向敌人跳砸,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跳跃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流星赶月   舞棍如流星般遮蔽全身,攻击身旁的所有敌人。此绝技可在移动中施放,且移动中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苍龙归海   以苍龙搅海之势向前滚翻,将路径上的所有目标吸附向前移动,最终一记刚体重砸,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此绝技可以在空中使用,且移动过程中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勒马停锋   将目标用棍挑起后连刺数次,然后转身一棍将敌人击飞。此绝技为抓取判定绝技为抓取判定。
一上神通   长棍散开为三节棍,伸长攻击直线上的目标,使其陷入点穴状态。
驱云扫月   一记势大力沉的横扫,推开面前的所有敌人,并打得他们骨软筋麻,使之在短时间内被定身。
狂风卷地   旋转投掷出手中长棍,将前方敌人推往远处并聚在一起,随即在远方形成一个旋风区域,旋风会将附近敌人吸附在周围。
罗汉拳法(外)

罗汉拳

(普攻)

  以刚猛无俦的罗汉拳法进行攻击,对敌造成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黄牛转角

(普攻)

  以左右勾的重拳进行攻击,对前方敌人造成较高伤害。
金刚伏魔   向前方推出一道元气波,击退其遇到的第一个目标,蓄力时间越长威力越大。蓄力满后会以全身震地并释放出巨型元气波浪,可以穿透多个目标。
黄石纳履   足下生风,突进至目标身边,以冲拳进行攻击,使击中的目标陷入钝足状态。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千叶如来   用快速的掌法攻击前方敌人,使击中的目标陷入定身状态,施放过程中连按技能键可以增加攻击次数,如果全部击完,可以追加一记重拳将目标击退。
平地龙飞   以连环快腿向前方踢击五次,并将击中的目标吸附一起移动,最后附加一记回旋踢将之击退。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且施放过程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铜山西崩   双掌砸地,势如山崩,对周身区域内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并会造成钝足效果影响。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范围和威力越大,钝足持续时间也越长,若蓄满则会引发大范围土地翻腾,造成持续伤害。
洛钟东应   小幅前冲后踢出一记撩阴腿,使击中的目标陷入钝足状态。一段时间内可以重复使用该绝技,最多追加两段攻击,最后一记重拳会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
铁索拦江   势如铁索横江的气势,以扫堂腿攻击身前大范围敌人的下盘,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
挟山超海   挟泰山以超北海,用肩部对前方进行势不可挡的撞击,将路径上的所有敌人击飞,撞击过程中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罗汉入世   睡梦罗汉拳中最著名的一招,跃起后以睡梦罗汉之姿向下砸地,对区域内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并使他们陷入钝足效果影响,跳跃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帮派系统之帮派属性及福利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武当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