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逍遥

  十大门派——逍遥

  门派特点:远程牵制、群体攻击、战术逃生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主要特征

  - 能为自己加上寒冰盾,让周围敌人降低移动速度。

  - 带有寒冰效果的技能都能够有效的控制敌人,使其无法移动。

  - 逍遥的很多技能都带有群体攻击效果,并且能够群体控制。

  - 逍遥也有扫堂腿、空中踩踏敌人、投掷铁骨扇等物理伤害技能。

  - 面对困难时,可以将敌人冻住之后逃生;也可以利用急速突进技能进行逃离战场。

  单人游戏

  逍遥派以控制为主,所以攻击并不是很高,在升级方面有一定限制。但也正因为较好的控制能力,且大部分为远程,不容易受到伤害,故打怪也并不是难事,也比较适合新手。

  组队游戏

  作为远程输出

  逍遥派可以通过铁骨扇进行远程攻击,并附带冰冻效果,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甚至无法行动。无论是PVP还是组队,逍遥的远程控制能力都是无人能敌,配上一个好的输出队友,他们的威力将是巨大无穷、杀人无数。

  作为群体攻击

  在团队合作中,逍遥派的一个铁扇旋转,能够将周围的敌人全部点穴定身。而他的很多群体攻击技能,无论是在打怪打BOSS的过程中,还是进行竞技场群战时,都是会对敌人造成相当大伤害的。所以他不仅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团控,还是一个群体伤害者。

  PVP要点

  逍遥派在PVP时,往往需要与对手保持距离,在对战强大的近战时,先将敌人冰冻再利用轻功,快速与敌人拉开距离,然后用输出技能进行攻击。如果反被对手控制,则可利用天山折梅手与敌人过招。当敌人逃跑时,使用寒冰盾降低敌人速度,将其击杀。相反,也可以利用此来逃生。

 

  大宗武学-逍遥扇法

  逍遥派位于西子湖畔,其独门绝技是将内力化为冰火绵力,附于折扇攻击对手,藉此,逍遥派在江湖既独成一派,也独霸一席。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远程牵制、战术逃生

 

  专精武学-小无相功

  小无相功以“无相”两字为要旨,不着形相,无迹可寻,与逍遥寒冰术结合后,更多虚虚实实,似远似近,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冻体之术,冰盾控场

 

  专精武学-折梅寒手

  折梅寒手以出神入画的手法,将掌法和擒拿手之中,配合逍遥折扇的投掷攻击,配法高级身法更是灵动无比,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空中袭击,摔投点穴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华山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衡山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