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武当

十大门派——武当

门派特点:内防坦克、队友反控、自我护盾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主要特征

  - 能够以强厚内功驾驭玄铁剑,形成八卦剑阵,对大范围的敌人进行控制。

  - 强劲内力能够将敌人吸附至身前,使其成为单人PK中非常强劲的对手。

  - 重剑可防御、可攻击,加之深厚内力所带来的防盾以及重剑所产生的高伤爆发,令其在武林之中所向披靡。

  单人游戏

  可攻可防,同时拥有防盾和攻击加成,武当在单人游戏时还是占据优势的,在练级上也表现得非常好。

  组队游戏

  作为控场者

  除了给队友增加防御力的八卦剑阵外,武当的控场能力也使得他在团战中能够发挥很大的威力。他们可以利用强劲的太极气功,将特定范围内的敌人吸至近处,并造成大范围的群体伤害。

  作为输出者时

  超强的控场能力,以及重剑所带来的威力,让武当在扮演控场者角色外,还担任着近战输出的重任。八卦阵所带来的防御和攻击加成,更是让他们成为团队合作的王者。

  PVP要点

  武当派可以说是最易上手的PVP门派之一,可攻可防、可杀可控,而且对于操作的要求并不高。在对战的时候,武当派需要注意及时布下八卦阵,提高自身的攻击和防御,在对上强大的近战角色时,可以适当的进行远、近距离切换,来干扰敌人的输出节奏。

 

大宗武学-武当剑法

天下剑法出武当,武当剑法使用重剑,长四尺三寸,重八斤八两,挥出时集攻防于一体,练到极致后自然举重若轻,超凡脱俗。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内防坦克,护盾反控

 

专精武学-太极剑法

太极剑法中融道法于内,将剑插在地上,以太极拳法为主攻,御剑协力。招式特色以“气”御“剑”,人剑合一,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剑掌同出,天地一气

 

专精武学-真武剑法

真武剑法以阴柔见长,讲究以柔克刚、以静制动、以简御繁、以逸待劳,其中借力打力四字,尤为精义之所在,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轻剑挡身,重剑破敌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少林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华山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