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叶子猪首发 详解笑傲江湖ol秘籍系统

  可能会有很多朋友在新资料片更新之后发现自己的K技能界面的秘籍还是暗的,跟原来一样。那是因为你需要完成一个任务才能开启你的秘籍界面。

  9月27日新资料片风云再起上线后,玩家登录游戏就会收到一封系统邮件,叫你回到门派里完成一个任务,就类似于20级,40级的门派武学任务,也是系统邮件提醒的。如果你没有收到这封邮件,那么原因可能是你的等级没有达到开启秘籍修炼系统的要求,系统设定开启秘籍修炼系统的等级必须是50级,并且完成了40级的武学专精任务。

系统邮件
系统邮件

  这封系统邮件只是提醒玩家有这个任务而已,要接这个任务必须回到自己的师门,什么你要去找驿站?不用那么麻烦,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传送,打开飞行旗界面,里面就有一个系统默认的回师门。点击,轻松快捷回到师门。

快速回师门
快速回师门

  回到师门后,按M打开地图,找到你门派的习武导师,该NPC在地图上的标记是“武”字。

习武导师NPC位置
习武导师NPC位置
相关新闻: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活动天下无贼任务攻略
风云再起火爆公测 12:00四组新服强势开启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 今日12:00震撼公测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 八大活动送豪礼
多组新服明日开启 资料片全新内容盘点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资料片更新内容
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笑傲日月神教大型攻略
9月27日风云再起 客户端下载今日开放
上一篇:叶子猪首发 笑傲江湖ol天下无贼任务攻略 下一篇:详解笑傲江湖ol暗器系统 暗器获得与养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