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多组新服明日开启 资料片全新内容盘点

  完美世界旗下武侠大作《笑傲江湖OL》将于明日迎来首次资料片“风云再起”!作为一次超大规模的更新,全新场景、全新副本、全新玩法,全面满足玩家越发迫切的探索与挑战的需要。配合新资料片正式发布,多组新服强势开启。我们也为各位侠士准备了多重豪礼,在活动期间完成相应的任务,丰厚奖励即可轻松获得。

  下载《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点击下载>>

  《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全新资料盘点 点击查看>>

  风云再起多重活动 升级之路快人一步 好礼相伴侠客行!点击参与>>

  新内容 画面升级千人千面

  《笑傲江湖OL》游戏画面采用了较之前更为精细的贴图以及全新的远景技术,将宏伟壮观的江湖展现在玩家面线。除场景更新之外,还新增了角色美容系统,即玩家可以在任意的游戏过程中改变角色的形象,且较之前的角色创建更加丰富和多变,比如瞳孔颜色和面部彩绘等。

图片: 1.jpg

采用电影远景技术,新画面具有超强远景表现力

  新等级 江湖之路等你探索

  全新等级上限全面开启,随之而来的全新江湖之路也将展现在大家面前,除了角色等级开放至89级外,新增青城、西安、剑阁、绝情谷等多个风格迥异的地图,还加入了江湖绝学、暗器系统等全新武学玩法,以及梅庄地牢、镇嵩宝塔等多个大型剧情副本等你体验。

图片: 2.jpg

资料片开放至89级,更多玩法,更多乐趣

  新武学 江湖绝学震撼来袭

  《笑傲江湖OL》全新“江湖绝学”系统震撼来袭。玩家在游戏中不再受门派制约,轻松学习“九阴真经”、“葵花宝典”、“吸星大法”这样的绝世武功,演绎电影中情节,助每一个有功夫情结的侠士,圆一个绝世高手梦!

图片: 3.jpg

金庸绝学全部再现江湖,圆你一个绝世高手梦

相关资讯: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资料片更新内容
独门暗器以一敌百!笑傲资料片明日开测
9月27日风云再起 客户端下载今日开放
笑傲江湖ol9月26日体验专区临时维护公告
9月26日9:00体验服维护更新公告
开测必看 笑傲新资料片补丁下载指南
9.27资料片开测 笑傲江湖OL江湖绝学揭密
玩家自制新资料片风云再起新场景视频
上一篇: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资料片更新内容 下一篇: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 八大活动送豪礼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