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新资料片风云再起新场景视频

  这个视频是我和宇文佐泽做的最新一个笑傲江湖OL视频。

  从三年前关注笑傲到现在,做了十几个不同类型的视频了吧。

  曾经做过的视频有长有短,有复杂的也有简单的。但从没有一部作品像这次一样费心思。就连上次做《对弈》,也没有花如此多的时间。

  整个片子时长4:55秒,算上LOGO和Staff就是五分钟多一点儿。

  全片从拍摄到完成,历时三个月,拍摄取景超过16张地图,动员包括跨服玩家在内十几位不同门派的玩家。两段视频,包括延时、PK、音效等共计超过300G的素材;特别是延时,大家看到往往五秒钟不到的镜头,就要花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去一点一点的控制、捕捉完毕。

  其实做完这个片子以后特别感慨。因为自己玩过的国产游戏也算很多了(各种不提以免说我是黑或者广告之嫌)。笑傲唯独是在场景、模具、贴图、天气、光效这些画面上下足了功夫的,很多场景真心漂亮的不得了。

  前几天听说体验服更新了最新版内容以后,立刻就飞奔去了新地图补拍画面,不惜推翻之前的剪辑。特别是剑阁的画面,大家可以看到有一段剑阁鸟瞰的镜头。在剑阁地图的中央有一颗巨大的桃花树(应该是吧?),终日不停的纷飞着桃花花瓣,真的是非常的美。各种适合旅游拍照约会谈心结婚啥的(一条龙服务诶……)

  自己本身也有工作,每次拍摄都要等到晚上下班回家以后开始弄,特别是还要兼顾打完绿竹巷,做完灭门等等……

  不过还好,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这次也是顺利完工了。

  感谢咱们帮派的鼎力支持,感谢龙纹帮主、沐风师父(绝情师父)、眼泪(和尚)、弥夏(副帮主女王)、小醋(唐门美女)、沐流觞(华山山脚与峨眉华丽格斗的华山帅哥)、九月之约(与沐流觞格斗的峨眉妹纸)、意乱情迷(唐门妹纸)(以上妹子都是YY语音鉴定过的哦,不谢)等等等等好多朋友的帮忙,还有特别从九阳神功服务器跨服过来帮忙的狼族简单,没有你们,我就不可能把这部片子做出来,感谢感谢!

  希望这一次的经验积攒以后,下次的剧情片可以拍出更加华丽帅气的打斗吧!敬请期待!

  哦,忘了自报家门了,我是凌波微步服务器 翻云覆雨楼 镖局的曹爷,导演宇文佐泽在游戏里的ID是玉百合(帮花来的哦)。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翻云覆雨楼,一同替凌波微步服务器在猛龙过江中争霸江湖吧!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双面炮娘 9.27资料片最热门门徒抢先看
9月27日“风云再起”资料片补丁下载指南
爽战升级! 揭秘笑傲江湖OL9.27暗器系统
你若安好我即晴天 玩家自制MV《芊芊》
9.27年度大版“风云再起”客户端开放下载
风云再起即将到来 特权礼包新老更迭公告
主冰逍遥VS主火逍遥 高端逍遥之间的较量
玩家分享 诺神暴力峨眉VS武当比武视频
上一篇:你若安好我即晴天 玩家自制MV《芊芊》 下一篇:玩家自制游戏MV《沧海一声笑》女生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