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诺神暴力峨眉VS武当比武视频

  今天龍哥继续给大家带来一场擂台基友赛的PK视频。对阵双方。峨眉:明月丶诺神。黯然销魂的峨眉大神。自始至终走在峨眉创新打法的最前沿。其峨眉擂台PK实力,数一数二。反正龙哥是多次都输了。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80%多的胜率,还是可以看的。武当:君焰丶G。天罗地网纯太极武当。那武当玩的叫个猥琐,我就不多说了。在天罗地网,打了1500多场。90%的胜率,也不是盖的。最近来我们区买了个65级的武当小号。没几天,就冲到擂台积分排行榜前三了。哈哈。所以实力可见一斑。

  介绍完了大神,在说说这个视频,本视频录制在空格取消流没有被和谐之前,峨眉的举案加爪子取消,貌似很威武,必然抓中。抓中就是大半管血,峨眉变态之处可见一斑。另外视频后续有华山和峨眉爆发测试,华山在峨眉面前弱爆了。据另外的峨眉大神看过视频之后透露。Alt+S 取消。举案加爪子还是可以用的。这个有待峨眉玩家去考证。

  关于我的一点感概:只从上次贴吧比赛。诺神采用峨眉外功套路打武当失利之后。诺神才从新开发了这套取消爪子流打法。这套的打法一旦被抓中,两套就能带走武当了。非常之恐怖。但是就是在用好举案加爪子上面。不太容易。对站位,操作,有很大要求。另外,一旦爪子失误,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技能真空期。会被人追着打。所以练习好格挡和逃命,是必备的本领。这次君焰小吃一点亏。就是君焰的纯太极流武当,也是格挡,慢节奏,对拼对耗的。所以给了诺神很大的技能CD空间。总之视频还是非常精彩的。大家不妨来看一看高手之间的对决。Let Us Go!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火系逍遥取消流的另一种打法视频演示
玩家分享 手残华山ALT取消流实战视频
其疾如风其掠如火 取消流华山比武视频
玩家分享 逍遥极限无缝隙连招视频教程
擂台论剑 玩家分享华山派内战视频
逍遥单刷64级侠客本boss 全程风筝不掉血
竞技场华山VS华山内战视频 华丽的心理战
竞技场3V3 少林武当衡山VS华山恒山日月
上一篇:玩家分享 手残华山ALT取消流实战视频 下一篇:主冰逍遥VS主火逍遥 高端逍遥之间的较量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