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每日活动任务副本《百毒入侵》攻略

  每个出名的大侠都有一段偷师的故事,要么机缘巧合,比如张无忌型的,救个老猿获得九阳神功;郭靖,愣头愣脑的获得九阴真经;令狐冲,关个禁闭关出独孤九剑。所以你要想成为大侠,偷师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怎么样才能偷师成功呢,有师傅自然好,没师傅就要看秘籍了,而秘籍的出处就是百毒入侵活动。

  百毒入侵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每日10点~24点,单数整点刷新,时间持续45分钟,副本时间60分钟。

  活动地点:百毒老人会在十大门派地图随机三个门派刷出来一些怪物。(到点前5分钟系统公告会提示在哪三个门派)。每次刷新出现3种类型巢穴:飞蛾、蜘蛛、巨兽。

  怪物刷新时间:每15分钟刷新一次(每一只怪只供一支队伍)

  进入方式:3人以上组队,由开启怪物帮派的职业为队长,点击进入。

  活动奖励:可交易货币、传功道具、武功秘籍、功力丹和经验等。

  限制等级:31级以上。

  建议配置:队伍里最好带个峨眉或者少林等能抗职业,后面的终极BOSS也是很变态的。

上一篇: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绿竹幻想乡》攻略 下一篇:《笑傲江湖OL》二测 隐王宝藏任务挖宝过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