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绿竹幻想乡》攻略

  《笑傲江湖》中有很多令人不能忘怀的地图,绿竹巷就是其中之一,在繁华的六朝古都,金粉之地,有绿竹巷这样的幽静安宁之所,实在是人生中可遇而不可求的幸事。

  金庸老先生这样描写绿竹巷:“经过几条小街,来到一条窄窄的巷子中。巷子尽头,好大一片绿竹丛,迎风摇曳,雅致天然。众人刚踏进巷子,便听得琴韵丁冬,有人正在抚琴,小巷中一片清凉宁静,和外面的洛阳城宛然是两个世界。”

  有一天,我沿着洛阳城的小巷,顺着金庸先生所指的位置,走入了一个绿色的世界,一汪清水、一片绿竹林,清风拂过,恍若离世,远远的飘来古筝声:

  江湖纷争恨不休

  风雨飘零几春秋

  人来人往都是客

  依旧寂寞在心头

  ……

  那一刻竟然痴了……

  “紫烟,快点过来,就差你了!”

  一声暴喝把游离梦中的我拉了回来,承诺那头猪在QT里大声喊着我,看看小地图,他们早已聚集在绿竹翁的身边,于是恋恋的挪了几步,然后地图变幻,我进入了绿竹幻想乡的活动地图。

  绿竹幻想乡简介:

  活动名称:绿竹幻想乡

  所需等级:30

  所需人数:3-6

  活动时间:12:00—14:00;20:00—22:00

  进入次数:每天一次

  进入NPC:洛阳城绿竹翁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值、可交易金币和蓝色制作材料

上一篇: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龙岭迷窟》攻略 下一篇:每日活动任务副本《百毒入侵》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