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任务副本>

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绿竹幻想乡》攻略

  活动玩法

  所有队员全部到了绿竹翁附近之后,队长选择进入副本,之后全部传送到活动副本,活动很简单,玩家需要打败99个猴子或者黑熊,这99个是分批出来的,每批数量不定,越到后来越强,数量也越多,打够99个之后,BOSS美猴王或者黑熊王就会出现。如果是美猴王会先出石像,打掉之后美猴王出现,两个BOSS血条不是很多,集体击杀即可。

  在打小怪过程中,会掉落绿色或者蓝色代币,卖商店可以获得可交易金钱。此外完成活动还有几率获得相应等级制作装备和药品的蓝色道具。

  绿竹幻想乡活动难度不大,开双的话,经验很可观,后期可以选择3个人进入。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进入原帖参与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881134-1-1.html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江湖OL 每日活动《龙岭迷窟》攻略 下一篇:每日活动任务副本《百毒入侵》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