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野球拳》江湖绝学任务攻略篇

  9月27日迎来了笑傲江湖资料篇——风云再起,开放了传说中能左右门派的系统——江湖绝学,只要你有60级,就能在洛阳接到江湖绝学新任务,报酬是一颗3级大还丹,各位同学都得到4000功力了么?

  1、洛阳接引导任务,然后在奇物商人哪里任选《太祖长拳》、《野球拳》和《扫叶腿法》二卷合成总卷,我选的是野球拳法。

《野球拳》总卷
《野球拳》总卷

  2、洛阳卜卦道士哪里进行卜卦,卜卦出顺风顺水福缘。我的奇遇地点是在洛阳,洛阳中间跨服雕像处找到任务NPC卜皓驰。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3、接的任务是买花蜜,传送到余杭,找到走动NPC——货郎,买下花蜜。正好敌服偷羊,被轮了。回到洛阳交任务,得到去红尘客栈探听消息的线索 ,拜天我简直是用生命在书写攻略!

买花蜜惨遭杀害
买花蜜惨遭杀害
打探消息
打探消息
相关资讯:
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笑傲江湖ol江湖秘籍 五仙门派技能断篇
笑傲江湖ol一个强帮的崛起必备的四点
唐门PK技巧 利用易伤DEBUFF使伤害最大化
仪琳归属任务心得 视频证明控制技能无效
笑傲江湖ol玩家制作40-70套装属性表
理性搭配套装 论新套装技能+3实际效果
笑傲江湖ol小五仙分享PK心得 秘诀是冷静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平民玩家分享4级套打造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