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野球拳》江湖绝学任务攻略篇

寻找线索8
寻找线索8
寻找线索9
寻找线索9

  5、把所有任务都做完。

做完所有任务
做完所有任务

  6、然后再找到佟老板,做地契任务,地契在福州北面小岛山的后面楼顶,坚持就是胜利啊!

地契任务
地契任务

  7、做完地契任务之后,就接到最后的唯手熟尔的打怪任务,打1000只地宫怪。

打怪任务
打怪任务

  8、做完唯手熟尔任务,在佟老板处交任务,江湖绝学系统就开放了。野球拳是近身战斗的技巧跟各大门派的普通攻击一样,不过每打一次需要36内力,2次一套。第二次刚体。

  9、去洛阳交任务,得到3级大还丹,4000功力。

  纵观整个江湖绝学任务,个人觉得:

  1、卜卦这个东西真是看脸,顺风顺水帮里有人到今天还没卜卦出来,其实完美让第一个任务不卜卦就能做也没什么,反正是引导任务。大家熟悉新系统用的。

  2、开始的指导还是不够的,最少不知道的情况下,找大城市奇遇NPC是比较麻烦的,洛阳有多少NPC,那些舞女什么的都算NPC,不过目测那些什么小哥,书画商人之内的是没任务的,奇遇NPC一般有唯一名字,而且会有称号顶在头上,还有红色卷轴样的东西提示你是奇遇任务,但是地图上不显示。(为了提高在线时长?)

  好了,整个野球拳习得攻略就是这样子,大家有期待还是有被坑的赶脚呢?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笑傲江湖ol江湖秘籍 五仙门派技能断篇
笑傲江湖ol一个强帮的崛起必备的四点
唐门PK技巧 利用易伤DEBUFF使伤害最大化
仪琳归属任务心得 视频证明控制技能无效
笑傲江湖ol玩家制作40-70套装属性表
理性搭配套装 论新套装技能+3实际效果
笑傲江湖ol小五仙分享PK心得 秘诀是冷静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平民玩家分享4级套打造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