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ol《野球拳》江湖绝学任务攻略篇


笑傲江湖ol《野球拳》江湖绝学任务攻略篇

  9月27日迎来了笑傲江湖资料篇——风云再起,开放了传说中能左右门派的系统——江湖绝学,只要你有60级,就能在洛阳接到江湖绝学新任务,报酬是一颗3级大还丹,各位同学都得到4000功力了么?

  1、洛阳接引导任务,然后在奇物商人哪里任选《太祖长拳》、《野球拳》和《扫叶腿法》二卷合成总卷,我选的是野球拳法。

《野球拳》总卷
《野球拳》总卷

  2、洛阳卜卦道士哪里进行卜卦,卜卦出顺风顺水福缘。我的奇遇地点是在洛阳,洛阳中间跨服雕像处找到任务NPC卜皓驰。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3、接的任务是买花蜜,传送到余杭,找到走动NPC——货郎,买下花蜜。正好敌服偷羊,被轮了。回到洛阳交任务,得到去红尘客栈探听消息的线索 ,拜天我简直是用生命在书写攻略!

买花蜜惨遭杀害
买花蜜惨遭杀害
打探消息
打探消息

  4、找到老板佟百城,红尘客栈好多线索,囧。

寻找线索1
寻找线索1
寻找线索2
寻找线索2
寻找线索3
寻找线索3

寻找线索4
寻找线索4
寻找线索5
寻找线索5
寻找线索6
寻找线索6
寻找线索7
寻找线索7

寻找线索8
寻找线索8
寻找线索9
寻找线索9

  5、把所有任务都做完。

做完所有任务
做完所有任务

  6、然后再找到佟老板,做地契任务,地契在福州北面小岛山的后面楼顶,坚持就是胜利啊!

地契任务
地契任务

  7、做完地契任务之后,就接到最后的唯手熟尔的打怪任务,打1000只地宫怪。

打怪任务
打怪任务

  8、做完唯手熟尔任务,在佟老板处交任务,江湖绝学系统就开放了。野球拳是近身战斗的技巧跟各大门派的普通攻击一样,不过每打一次需要36内力,2次一套。第二次刚体。

  9、去洛阳交任务,得到3级大还丹,4000功力。

  纵观整个江湖绝学任务,个人觉得:

  1、卜卦这个东西真是看脸,顺风顺水帮里有人到今天还没卜卦出来,其实完美让第一个任务不卜卦就能做也没什么,反正是引导任务。大家熟悉新系统用的。

  2、开始的指导还是不够的,最少不知道的情况下,找大城市奇遇NPC是比较麻烦的,洛阳有多少NPC,那些舞女什么的都算NPC,不过目测那些什么小哥,书画商人之内的是没任务的,奇遇NPC一般有唯一名字,而且会有称号顶在头上,还有红色卷轴样的东西提示你是奇遇任务,但是地图上不显示。(为了提高在线时长?)

  好了,整个野球拳习得攻略就是这样子,大家有期待还是有被坑的赶脚呢?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笑傲江湖ol江湖秘籍 五仙门派技能断篇
笑傲江湖ol一个强帮的崛起必备的四点
唐门PK技巧 利用易伤DEBUFF使伤害最大化
仪琳归属任务心得 视频证明控制技能无效
笑傲江湖ol玩家制作40-70套装属性表
理性搭配套装 论新套装技能+3实际效果
笑傲江湖ol小五仙分享PK心得 秘诀是冷静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四个步骤让你轻松上手秘笈系统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平民玩家分享4级套打造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