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逍遥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逍遥扇法

寒冰掌

(普攻)

  用寒冷的掌气推向目标,对远处的敌人造成伤害。
融冰击   将内力融入掌中推出,形成一股气浪攻击目标,对附近的单位造成伤害。
冰心气决   全内力汇集于体内爆出,可以将附近单位击退,同时也会融合冰火元素之精华,借助其微妙之平衡,使自身内功攻击提升。
步步生莲   融合华丽的舞蹈和步伐的绝技,可以为贴身的友方单位缓慢回复气血值。此绝技可在移动中施放。
天狼涉水   一跃而起对前方进行飞踢,在身前产生一道天狼气劲,所有被波及的目标会被推开,并且受到冰寒效果影响。
风凝雪舞   用内力使周围的空气凝结,发出一道气浪使附近的敌人定身在原地。在短暂的延时后,召出大量火流星攻击仍在附近的敌人。
小无相功(内)

无相冰劲

(普攻)

  推出大量用气劲凝成的寒冰,对敌人造成造成伤害。寒冰气劲击中敌人后,会使其陷入冰寒状态。
有无相生   将扇高举头顶,召唤一阵冰冻雨攻击目标区域的敌人,并对其造成冰寒效果,施放过程中连按技能键可以增加攻击的次数。
长风吹雪   在前方顶起无相盾,可以将面前的敌人推开并使其陷入冰寒影响。如果在已经有无相盾的情况下,可以将其转化成一道冰波攻击前方敌人,可以使目标陷入冰寒状态,并将其推往远处并聚在一起。
踏雪寻梅   在前方顶起无相盾,可以将面前的敌人推开并使其陷入冰寒影响。如果在已经有无相盾的情况下,可以将其踢碎,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并将前方直线敌人推往远处并聚在一起。
无色无相   在前方顶起无相盾,可以将面前的敌人推开并使其陷入冰寒影响。如果在已经有无相盾的情况下,可以可以将其踢碎身向后反弹,并使前方的目标定身。
混沌一破   在前方顶起无相盾,可以将面前的敌人推开并使其陷入冰寒影响。如果在已经有无相盾的情况下,可以顶着盾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并将沿途的怪物全部冻结。
冰封三尺   在自身周围制造一段冰寒的领域,对所有敌人造成冰寒效果,并使其绝技封禁。如果蓄力足够时间,可额外将附近的敌人冻结一段时间。
玄冰护体   用扇子在身侧快速转动,并在自身周围制造一大块坚硬的玄冰,对近身单位造成伤害。在玄冰包裹下,自身可以短时间大量减免受到的伤害。
不生不灭   在远方画出一块冰阵,短暂的延时后,冰阵将转化为巨大的冰块,使仍停留在冰阵中的的敌人陷入冻结状态。
焚梅铁扇(外)

折梅手

(普攻)

  用扇法在前方快速划出炽热的火焰,对敌人造成较高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落日熔金

(普攻)

  快速对敌人滑铲后,用腿技和扇法追击敌人,对其造成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白驹过隙   翻滚一周跃至目标位置并且进行踢击,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并使将目标陷入定身状态,且越高空用定身时间越长。落地瞬间全身为刚体。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月归霞明   将扇子向前方扔出并收回,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目标陷入钝足状态影响,扇子飞回时的攻击可以破除格挡。
凌波微步   瞬间化形于空气中,然后凌厉的步伐移至目标身后,对其进行折颈攻击,将使其陷入点穴状态。
傍花拂柳   以倒拔垂杨柳之势对敌人进行攻击,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如果在空中使用,则可以在攻击之前数次连续踩踏敌人。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空中使用时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天枢提气   快速冲至敌人身边,将其抓住后进行快速攻击并借火焰之力踢飞,使目标陷入燃烧状态。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云霞出帷   将扇子抛出环绕自已一周,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使其全部受到定身效果影响。
纯阳气决   对前方地面用力踢击,飞起的尘土可使前方大范围目标同时陷入目盲状态。如果蓄力到达一定时间,可以将目标击退,且蓄力时间越长击退距离越远。
幽兰弄影   对周身的所有敌人进行快速的下段扫踢,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华山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衡山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