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帮派系统之帮派属性及福利

一、 帮派等级

帮派等级是衡量帮派发展程度的首要属性,升级会带来帮派成员数量上限的增加和帮派建筑可提升等级上限的提高。帮派等级提升有建设度需求,同时还会消耗帮派资金。

二、 建设度

进行帮派建设时需要的主要属性,仅作为判断条件但不会在帮派建设中消耗。各种帮派日常任务与活动都能提升帮派建设度。

三、 帮派资金

帮派公有的资金,但不能被取出使用,仅能用于帮派事务。帮派资金量可以通过帮众完成帮派日常任务与活动或直接捐赠资金来获得。

四、 帮派类型

开宗立派时需要确定帮派类型,帮派类型决定了帮派基地的样式,以及帮派内部分玩法区别。帮派类型目前有镖局和山寨两种。

五、 帮派总实力

帮派总实力是衡量帮派实力的综合属性,开宗立派后拥有的属性,主要取决于帮派建筑的建设情况以及势力系统中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状态。

六、 管理层评分

普通帮众对帮派官员的评分功能,每周末开启,影响帮派官员的奖金。

七、 领取周薪

帮派内有职务玩家的福利,奖励绑定币。每周可以向帮派基地内的账房先生领取一次,领取数量会受到管理层评分结果的影响。担任职务满一周后才有资格领奖。

八、 领取身份供奉

对帮派有贡献玩家的福利,奖励绑定币。

身份达到一阶或更高的玩家每周可以向帮派基地内的帐房先生领取一次,荣誉身份越高领取的数量越多。

九、 领取福利

帮派内所有玩家都可以领取的福利,奖励经验。

帮派成员通过完成帮派每日任务和帮派活动可以增加帮派福利池经验,每天玩家都可以向基地内的账房先生领取一次,领取的数量取决于到昨天为止帮派福利池内累积的经验量。

十、 帮派频道

专门用于帮派成员交流的频道,玩家加入帮派后即可使用该频道发言,发言的内容可以被所有本帮在线玩家看到。

十一、 帮主群

所有帮派帮主组建的聊天群,玩家成为帮主后自动加入。该频道可以在“亲友”界面的聊天群分页通过右键菜单的“发起群聊”进入群组界面。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帮派系统之帮派势力系统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少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