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是麦林炮手,就叫我小炮吧。(LOL白金怒坑黄金3,还好领了强者徽章)

  现在已经凌晨3::30了 还好是周末,觉得上贴有些地方不够全面而且局限于野外,今天就发个竞技场内的PVP方法,供大家讨论和指导。

  那么就不废话了,楼主上次发帖时56级,现在已经60啦,装备已经50全套+5了,宝石依然是全部222 。上个属性图吧(虽然竞技场内会被和谐属性),但是上次有人抱怨没图说个鸡脖,所以你们看好了!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这个是没有加任何BUFF的属性,既然都上图了那么就附送心法加点。

  少林不是华山、唐门,不要全部力道,没有双抗的少林还不如去玩华山。

  心法等级31,通用穴道里攒竹、眉冲、络却、志室、秩边加满。

  资质点数以能够激活以上穴道够用即可(RMB战士你点内劲都无所谓)。

  现在进入竞技场,上个楼主比较自豪的积分图。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楼主所在区是漫天花雨,目前排名41 少林排名第一,刷过1分死一户口本。

  关于技能

  前贴说过了姿态切换的重要,和野外PK技能使用和技巧,现在是你们期待的竞技场技能的出场和使用技巧。

上一篇: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下一篇:心态很重要 玩家分享少林竞技场PK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