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一、技能简要说明

  1黄石:瞬发突进技,可在空中使用,附带减速,附带弱点效果。

  伤害★★☆☆☆

  2携山:短距离突进,短时间施法,可击倒空中目标。

  伤害★★★☆☆

  3洛钟:配合控制的后续技能 三段突进,全程附带减速效果,主要伤害来源。

  伤害★★★★☆

  4野马:瞬发突进,伤害和速度高于黄石,冷却比黄石长5秒,附带减速,附带弱点效果。

  伤害★★☆☆☆

  Q点穴:较长时间施法,控制时间最长,附带弱点效果。

  伤害★☆☆☆☆

  E铜山:配合控制的后续蓄力技能,满蓄力后造成数次大范围AOE伤害,且每次附带弱点效果,伤害极为变态。

  伤害★★★★★

  R伏魔:蓄力技能,射程超远技能,骚扰,防御,追击进攻,灵活的使用方式,附带击退/眩晕效果。

  伤害★★★☆☆

  5加血:依然不解释。

  ·罗汉拳平砍技能,有时候技能全部CD对面一丝血,就是追不到,怎么办?没错,这个保证不会给对手机会,带突进的平砍,鼠标指针放在快捷栏看看它的突进范围。

  (注:务必二次阅读以上红色字体内容)

  二、技能使用方法

  (技能的使用是概念的,因为跑位,先后手,作战状态,面对职业不同,类似于“你当对手是木桩啊”的这种言论就不必讨论)。

  连招1(最常用且有效的方式)

  黄石-携山-点穴-铜山-洛钟-黄石

  (连招我会说明每一步的使用)

  黄石突进请务必保证命中,因为如果没有命中,对方没有弱点效果,此时的携山就算击中,也可以受身,那么之后的点穴就不再可能出现。

  黄石命中并不难,主要保证携山的命中,请务必将游戏设置-操作模式-技能施放方式 改为锁定目标 这样的效果是:类似于LOL中的智能施法,不会再有施法轨道

  假象情景

  黄石命中后,对手减速,如果没有闪开,携山超海,就算他跳在空中(被黄石减速后无法跳跃,这里只是举例),也能直接从天上击下来(当然是在技能有效范围内),此时无法受身。

  既然被携山强控住了,那么连招第三式,点穴,这个点穴是100%打中。

上一篇: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下一篇:心态很重要 玩家分享少林竞技场PK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