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点穴后对手如果离自己较远,想都别想,WW闪到面前,铜山西蹦,不然你会成为造型师的。

  由于铜山之前是点穴,而点穴附带弱点,所以铜山的每一次伤害的击倒均无法受身,这意味这对手将度过一段高伤害且任人摆布的难受时期。

  在铜山西蹦作用的时间里,对手既然无法动弹,那么我们将伤害第二高的技能,洛钟3段全部打上去。

  此时一套已经打完,你会诧异对手已经掉了接近一半的血,别急,这个时候你的黄石肯定好了,在洛钟3段完的时候,补一个黄石,既有伤害,又带减速,保证自己全身而退,进行下一套重复。

  连招2 (预备技)

  野马+点穴+铜山+洛钟+黄石

  如果黄石没中,你又用了携山

  那么第二套突进 野马-点穴

  这个点穴的方式很古老,效率也并不高,但是那么多的少林大神曾经用的出身入化,相信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同样,也要保证野马的命中,没有命中,立刻放弃点穴。

  连招3 黄石+携山+洛钟+伏魔

  如果点穴之前用掉了,而对手的技能已经打过了你,或者被你躲掉了,我们继续等CD吗?不,现在竞技场就200分钟!

  直接黄石+携山,洛钟也可以打完3次,最后附带一次瞬发伏魔(因为黄石CD没好)

  虽然没有铜山的变态伤害,但这几下也够看了。

  竞技场能用到的连招目前我的就是以上三种。

  最后,附送一点小技巧。

  1点穴并不是一点要冲锋或者携山之后再用,面对衡山,峨眉等,被打后,看准直接点穴,会有惊喜。(但是记得姿态)

  2武当龟在剑阵不出来?五仙在冰圈里加血?直接一记满蓄力龟派气功,楼主LOL9000+战斗力 打中并不难嘛。

  3携山超海虽然没有技能施法轨道,但他依然是非指向型技能(即需要瞄准)所以改成锁定目标,会方便的多。

  4点穴后如果对手不是贴在你身上的,还是WW闪过去较好,因为经常点穴后,对手在滑动,应该是BUG,滑出你的铜山范围了,你又成造型师了。

  5猛虎很强,但缺少一个姿态前置来激活它,JJC的命中率低的可怕。

  6铜山 伏魔这两个蓄力技能在蓄力的同时可以用AA DD来闪掉放弃施法,这样没有冷却时间,恒山一点知道这点

  7点穴虽然不是蓄力,但是由于施法时间太长,上述蓄力闪掉放弃施法的功能,也同样受用。

  8楼主今天和一个2200分60级峨眉(全身50套 3级宝石)切磋,点穴后接铜山 洛钟才放第二段就GG了,峨眉表示惊呆了。

  9遇逍遥务必换上抓取。

  10一次成功的连招可能会有很多次尝试性的攻击甚至被瓦解,难点不在于这些技能或者连招的使用,而是如何跑位和诱惑对手把这些连招放出去,只有这样,你才是大神,所有职业都是这样。

  11野外/团战还是换回我上个帖子的技能吧。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下一篇:心态很重要 玩家分享少林竞技场PK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