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是麦林炮手,就叫我小炮吧。(LOL白金怒坑黄金3,还好领了强者徽章)

  现在已经凌晨3::30了 还好是周末,觉得上贴有些地方不够全面而且局限于野外,今天就发个竞技场内的PVP方法,供大家讨论和指导。

  那么就不废话了,楼主上次发帖时56级,现在已经60啦,装备已经50全套+5了,宝石依然是全部222 。上个属性图吧(虽然竞技场内会被和谐属性),但是上次有人抱怨没图说个鸡脖,所以你们看好了!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这个是没有加任何BUFF的属性,既然都上图了那么就附送心法加点。

  少林不是华山、唐门,不要全部力道,没有双抗的少林还不如去玩华山。

  心法等级31,通用穴道里攒竹、眉冲、络却、志室、秩边加满。

  资质点数以能够激活以上穴道够用即可(RMB战士你点内劲都无所谓)。

  现在进入竞技场,上个楼主比较自豪的积分图。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楼主所在区是漫天花雨,目前排名41 少林排名第一,刷过1分死一户口本。

  关于技能

  前贴说过了姿态切换的重要,和野外PK技能使用和技巧,现在是你们期待的竞技场技能的出场和使用技巧。

壮哉我大少林 玩家浅析少林PVP进阶攻略

  一、技能简要说明

  1黄石:瞬发突进技,可在空中使用,附带减速,附带弱点效果。

  伤害★★☆☆☆

  2携山:短距离突进,短时间施法,可击倒空中目标。

  伤害★★★☆☆

  3洛钟:配合控制的后续技能 三段突进,全程附带减速效果,主要伤害来源。

  伤害★★★★☆

  4野马:瞬发突进,伤害和速度高于黄石,冷却比黄石长5秒,附带减速,附带弱点效果。

  伤害★★☆☆☆

  Q点穴:较长时间施法,控制时间最长,附带弱点效果。

  伤害★☆☆☆☆

  E铜山:配合控制的后续蓄力技能,满蓄力后造成数次大范围AOE伤害,且每次附带弱点效果,伤害极为变态。

  伤害★★★★★

  R伏魔:蓄力技能,射程超远技能,骚扰,防御,追击进攻,灵活的使用方式,附带击退/眩晕效果。

  伤害★★★☆☆

  5加血:依然不解释。

  ·罗汉拳平砍技能,有时候技能全部CD对面一丝血,就是追不到,怎么办?没错,这个保证不会给对手机会,带突进的平砍,鼠标指针放在快捷栏看看它的突进范围。

  (注:务必二次阅读以上红色字体内容)

  二、技能使用方法

  (技能的使用是概念的,因为跑位,先后手,作战状态,面对职业不同,类似于“你当对手是木桩啊”的这种言论就不必讨论)。

  连招1(最常用且有效的方式)

  黄石-携山-点穴-铜山-洛钟-黄石

  (连招我会说明每一步的使用)

  黄石突进请务必保证命中,因为如果没有命中,对方没有弱点效果,此时的携山就算击中,也可以受身,那么之后的点穴就不再可能出现。

  黄石命中并不难,主要保证携山的命中,请务必将游戏设置-操作模式-技能施放方式 改为锁定目标 这样的效果是:类似于LOL中的智能施法,不会再有施法轨道

  假象情景

  黄石命中后,对手减速,如果没有闪开,携山超海,就算他跳在空中(被黄石减速后无法跳跃,这里只是举例),也能直接从天上击下来(当然是在技能有效范围内),此时无法受身。

  既然被携山强控住了,那么连招第三式,点穴,这个点穴是100%打中。

  点穴后对手如果离自己较远,想都别想,WW闪到面前,铜山西蹦,不然你会成为造型师的。

  由于铜山之前是点穴,而点穴附带弱点,所以铜山的每一次伤害的击倒均无法受身,这意味这对手将度过一段高伤害且任人摆布的难受时期。

  在铜山西蹦作用的时间里,对手既然无法动弹,那么我们将伤害第二高的技能,洛钟3段全部打上去。

  此时一套已经打完,你会诧异对手已经掉了接近一半的血,别急,这个时候你的黄石肯定好了,在洛钟3段完的时候,补一个黄石,既有伤害,又带减速,保证自己全身而退,进行下一套重复。

  连招2 (预备技)

  野马+点穴+铜山+洛钟+黄石

  如果黄石没中,你又用了携山

  那么第二套突进 野马-点穴

  这个点穴的方式很古老,效率也并不高,但是那么多的少林大神曾经用的出身入化,相信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同样,也要保证野马的命中,没有命中,立刻放弃点穴。

  连招3 黄石+携山+洛钟+伏魔

  如果点穴之前用掉了,而对手的技能已经打过了你,或者被你躲掉了,我们继续等CD吗?不,现在竞技场就200分钟!

  直接黄石+携山,洛钟也可以打完3次,最后附带一次瞬发伏魔(因为黄石CD没好)

  虽然没有铜山的变态伤害,但这几下也够看了。

  竞技场能用到的连招目前我的就是以上三种。

  最后,附送一点小技巧。

  1点穴并不是一点要冲锋或者携山之后再用,面对衡山,峨眉等,被打后,看准直接点穴,会有惊喜。(但是记得姿态)

  2武当龟在剑阵不出来?五仙在冰圈里加血?直接一记满蓄力龟派气功,楼主LOL9000+战斗力 打中并不难嘛。

  3携山超海虽然没有技能施法轨道,但他依然是非指向型技能(即需要瞄准)所以改成锁定目标,会方便的多。

  4点穴后如果对手不是贴在你身上的,还是WW闪过去较好,因为经常点穴后,对手在滑动,应该是BUG,滑出你的铜山范围了,你又成造型师了。

  5猛虎很强,但缺少一个姿态前置来激活它,JJC的命中率低的可怕。

  6铜山 伏魔这两个蓄力技能在蓄力的同时可以用AA DD来闪掉放弃施法,这样没有冷却时间,恒山一点知道这点

  7点穴虽然不是蓄力,但是由于施法时间太长,上述蓄力闪掉放弃施法的功能,也同样受用。

  8楼主今天和一个2200分60级峨眉(全身50套 3级宝石)切磋,点穴后接铜山 洛钟才放第二段就GG了,峨眉表示惊呆了。

  9遇逍遥务必换上抓取。

  10一次成功的连招可能会有很多次尝试性的攻击甚至被瓦解,难点不在于这些技能或者连招的使用,而是如何跑位和诱惑对手把这些连招放出去,只有这样,你才是大神,所有职业都是这样。

  11野外/团战还是换回我上个帖子的技能吧。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下一篇:心态很重要 玩家分享少林竞技场PK心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