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唐门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唐门暗器

穿云弹

(普攻)

  用短枪快速射击,对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
连珠弹   双手置于胸前大力散射,对目标及其周围造成伤害。
飞蝗毒镖   向敌人所处位置喷射一枚毒气机关,击中后在目标区域散播毒雾,使敌人受到伤害。
沙尘飞扬   扬起脚下尘沙,使自身从中受益,增加土系伤害。
捕风捉影   迅速闪身翻滚躲避当前攻击,在原地丢下分身假像,假像消失瞬间会在附近召出沙尘陷阱,使处于区域中的目标陷入钝足状态。自身会向后位移一段距离。
鹰击长空   高高跃起,倒立后进行高速旋转射击,对周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将目标击晕。
漫天花雨(外)

花雨连射

(普攻)

  对目标用流畅的动作连续射击数次造成伤害。
飞龙献爪   双爪合一向身前丢射飞盘暗器,对前方敌人造成撞击伤害,并将所有敌人击退。
天罗地网   向敌人扔出一枚蜘蛛雷,可以对目标周围造成伤害,蜘蛛雷稍后会展开并形成机关蛛网,使停留在附近的单位陷入钝足状态。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七煞夺命   暴风骤雨般的狂乱射击,对周围的随机目标敌人造成较高的伤害。
九子连环   以缭乱的枪法对身前目标点射,射出无数发子弹,对敌人造成伤害。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过程中自身也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凶鹰袭兔   朝目标上方高高跳起,并用双足将目标弹飞,用双枪追击数次后将其一枪击飞。此绝技为抓取判定,且可在空中使用。
金蛇缠丝   扔出一枚金蛇爪器,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陷入缠绕状态。
霹雳雷火(内)

霹雳雷火

(普攻)

  对目标连续发射雷火炮,造成小范围伤害。
含沙射影   从炮管中喷射出一只燃烧的机械飞禽,可以将前方的敌人击退。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且需要消耗火龙弹(1枚)。
洞破乾坤   向炮管中填充强效火药,向身前发射一枚爆弹,爆弹会在身前固定位置爆炸,将敌人推开并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蓄满以后可以直接将敌人击飞。此绝技需要消耗火龙弹(1枚)。
震天金雷   在脚下放置金刀雷阵,可以连续放置多枚。每枚金刀雷会在敌方单位踩中时触发,使受伤的单位进入点穴状态。此绝技会在施放一定次数后,再开始冷却。
霹雳雷炎   对前方进行火焰喷射,造成伤害同时也将使目标燃烧,如果进行蓄力,火焰喷射范围将随着蓄力时间变得更大,如果蓄满后喷火时间会更长。
暴雨梨花   将枪爪机械重组,拼成一台重形机关炮对前方敌人扫射,会对敌人造成击退效果。
散花天女   将暗器炮筒装上多重镖孔,向目标区域发射一串镖弹,在空中将会进一步分裂成多枚箭矢攻击地面,击中的敌人会被定身。此绝技需要消耗火龙弹(1枚)。
百步穿杨   超远距离的瞄准射击,对目标发射飞弹进行狙击,使敌人进入爆头状态。蓄力不仅可以提升伤害,还使爆头的持续时间显著增长。
飞沙走石   向目标区域发射一枚烟雾弹,使烟雾区域内的目盲,并且使其陷入钝足状态。此绝技需要消耗火龙弹(1枚)。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日月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峨眉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