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经验>

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属性对比评论

  3.20测试即将开启,广大笑迷摩拳擦掌,都在为“鸡和马”各显神通。咳咳!所以,本宅就来摆弄一下墨水~  这里先祝各位顶楼的朋友,明天就抽到鸡和马~\(≥▽≤)/~啦啦啦  除了鸡和马之外,大家还会关心什么事呢?&mda

  3.20测试即将开启,广大笑迷摩拳擦掌,都在为“鸡和马”各显神通。咳咳!所以,本宅就来摆弄一下墨水~

  这里先祝各位顶楼的朋友,明天就抽到鸡和马~\(≥▽≤)/~啦啦啦

  除了"鸡和马"之外,大家还会关心什么事呢?————大家有木有想过,当我们拿到“鸡和马”进入游戏时我该玩什么门派?

  门派是一个武侠世界里的重要元素。什么武当啦,少林啦,峨眉啦......这些门派,一说起来就让人浮想联翩。本宅已经忍不住大显身手啦,看我降龙十八掌...pa!....(~~~~(>_<)~~~~ 屏幕打坏了。肿么办!呜呜!!)

  最近笑傲江湖官方公布了3.20测试中会出现的十大门派,广大笑迷为之津津乐道。大家通过官方的资料站,对十大门派都有了一定了解。不过,本宅在和朋友的探讨中,发现大家对《笑傲江湖ol》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

  那就让本宅给大家解析解析吧。

相关资讯:
秘闻系统:突破传统 让NPC不再只是摆设
东方不败遇见独孤宁珂郡主 视频神剪辑
颠覆性改变 《笑傲江湖》四大特色系统
上一篇:【点评】笑傲江湖十大门派PVP定位优缺点 下一篇:秘闻系统:突破传统 让NPC不再只是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