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系统介绍之基本操作方法

移动

笑傲江湖中人物角色的移动可以通过鼠标点击画面中想到达的位置进行移动也可以通过键盘上的WASD控制配合鼠标进行移动,按住鼠标右键并拖动可以调整角色视角方向。

图片: image001.jpg

移动

攻击

将鼠标移动到要攻击的目标位置,先点击一下鼠标左键并选中目标,选中目标的脚下会出现光圈提示,此时点击鼠标左键或使用快捷栏中的相应技能即可攻击目标。

图片: image002.jpg

攻击

调息

按键盘中的Z键即可进行调息,当角色血量减少时,可以通过调息恢复少量血量,但在调息过程中角色没有任何反抗能力,战斗中慎用。

图片: image003.jpg

调息

采集

当角色靠近可采集目标时,目标上方会显示采集快捷键的提示R,这时按快捷键R进行采集也可以在采集目标上点击鼠标左键进行采集,怪物物掉落的物品也可以使用R键进行拾取。

图片: image004.jpg

采集

表情动作

当鼠标右键选中目标时会弹出功能选项,点击“使用表情”按钮开启表情动作界面,鼠标移动到要使用的表情动作位置,点击鼠标左键即可使用表情动作。

图片: image005.jpg

表情动作

药品

将包裹中的药品或其他可使用物品拖入快捷栏F1~F4中使用更加方便。

图片: image006.jpg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游戏特色 下一篇:系统介绍之创建角色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