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帮派系统之帮派人事

一、加入帮派

交纳门派挑战证书成为正式帮派后,就可以加入新的玩家成为帮众。添加新的玩家入帮有邀请,申请,推荐三种方式。

邀请:帮派内有邀请权限的成员主动向没有加入帮派的玩家发出邀请,同意后将对方加入帮派。

申请:没有加入帮派的玩家主动向帮派成员发出申请,申请会保存在帮派的申请列表里,有邀请权限的帮派成员批准后将对方加入帮派。申请可以向多个帮派发送,以先通过的为准。

推荐:帮派内没有邀请权限的成员可将未加入帮派的玩家推荐进入自己帮派,推荐后被推荐玩家会收到邀请提示,确认后以该玩家的名字发送入帮申请到帮派申请列表,之后的流程与申请相同。

二、帮派职位

1、职位设置

帮派内高职位的玩家可以把空缺的比自身低的职位给予其他帮派成员,或收回比自己低的本帮职位,该操作可以在帮派界面帮派成员分页用“调整职务”功能实现。

帮主配偶和副帮主配偶的职位不可以主动给予,而是系统根据帮主与副帮主的婚姻情况自动发放,这两个职位的发放以配偶加入本帮为前提。

护法亲信、长老亲信、舵主心腹都只能由担任这些职位的人自己发放和免除,表中这些职位可容纳的人数是指每个职位可以发放的数量,当护法、长老、舵主自己被取消职务时,他们的亲信和心腹也同时被取消。

2、职位名称

未开宗立派 镖局 山寨
帮主 总镖头 总瓢把子
帮主夫人/夫婿 镖头夫人/夫婿 压寨夫人/夫婿
副帮主 副总镖头 二当家
副帮主夫人/夫婿 副镖头夫人/夫婿 二当家夫人/夫婿
左护法 左大旗手 左军师
右护法 右大旗手 右军师
青龙长老 护票总镖师 山路匪首
白虎长老 护银总镖师 水路匪首
朱雀长老 护人总镖师 冲锋匪首
玄武长老 护粮总镖师 截路匪首
分舵主 分舵主 分舵主
帮花 帮花 帮花
话痨 话痨 话痨
百事通 百事通 百事通
老好人 老好人 老好人
精英 精英 精英
帮主死士 镖头死士 寨主死士
护法亲信 旗手亲信 军事亲信
长老亲信 镖师亲信 匪首心腹
舵主心腹 舵主心腹 舵主心腹
新手辅导员 新手辅导员 新手辅导员
进阶辅导员 进阶辅导员 进阶辅导员
老手辅导员 老手辅导员 老手辅导员

三、帮贡

帮贡是帮派成员对帮派所作贡献的奖励,分为当前帮贡和累积帮贡两个值。每次获得帮贡时,这两个数值都会同时增长。

当前帮贡可以用于购买帮派特殊道具或使用帮派的某些服务,可消耗。

累积帮贡仅用于统计玩家获得帮贡的总数值,不可消耗。

四、荣誉身份

荣誉身份体现了帮派成员对帮派所作的贡献,因此主要以累积帮贡的数值作为主要判断条件,由系统统计并自动授予,显示在帮派界面帮派成员分页的累积帮贡项。

五、权限

玩家在帮派内的拥有的权限,和职务挂钩,职务越高拥有的权限越多。

六、退出帮派

在帮派界面帮派成员分页点击退出帮派就能取消帮派成员身份,离开当前所在帮派,但如果是有职位的玩家,需要先辞职。

退出帮派后,在该帮派获得的帮贡将清零。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帮派系统之建立帮派 下一篇:帮派系统之帮派基地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