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华山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华山剑法

力劈

(普攻)

  快速挥舞手中单剑,对前方目标造成两次伤害。
连环斩   旋转抽腕横刺,对身前多个目标造成伤害。
决斗印记   对目标快速横切破除其护甲,使其降低外功防御力,可叠加数层。叠满后再次使用,则消耗全部破甲效果,自身大量增加会心值。
疾风突进   御风前冲,向前方疾速刺击,可迅速接近击打目标,并使目标陷入钝足状态。
狂气剑决   凝聚全身内力挥出剑气决,对前方直线目标造成伤害。
八方风雨   收剑旋转制造大量冰冻气浪,对周身目标造成伤害,使敌人陷入冰寒效果影响。
剑宗剑法(外)

剑宗基剑

(普攻)

  用凌厉的剑式对敌人追击后连斩,造成数次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萧史乘龙   用升龙剑对前方目标挑击,可以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
苍松迎客   对前方敌人进行连续突刺,使受伤的敌人定身,施放过程中连按技能键可以增加攻击次数,刺出十剑后会进行重刺,将所有敌人击晕。
无边落木   腾空而起至目标身前行劈刺,将敌人砍倒,然后用利剑向插下进行追击。此绝技为抓取判定,且可在空中使用。
金雁横空   伴随华丽的步伐,用剑攻击周围的敌人,对对敌人造成冰寒效果。此绝技可在移动中施放,过程中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绝技进入冷却前可以连续施放数次。
诗剑会友   用手抓住敌人后连刺数剑,最终将目标击飞。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凰羽遮月   飞身而起,以飞凰之势向前方突刺,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延途的目标推往远处并聚在一起。
江上弄笛   用空指向近身目标快速点击数次,使其进入点穴状态。
风伴流云   连续在敌人身前身后进行数次快速穿刺攻击,前三式无法格挡,最后一式将一跃而起向目标劈击,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并使其陷入定身状态。
气宗剑法(内)

气宗基剑

(普攻)

  向前方发出高速飞行剑气,对直线的敌人造成伤害。
风送紫霞   在前方推出回旋并缓慢飞行的剑气,可穿透敌人并对延途的单位产生冰寒效果。绝技进入冷却前可以连续施放数次。
浪子回头   用剑气对前方大范围攻击,将前方敌人推开,同时自已可以后跳,躲避敌人的攻击。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白云出岫   用剑快速划动,在敌人脚下生成一道气浪,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受气浪波及的敌人定身。
有凤来仪   一跃而起在目标脚下斩出数道剑痕,使受伤的敌人钝足,同时可以使露出破绽的敌人倒地。此绝技可以在空中使用。
天绅倒悬   快速旋转对周围造成伤害,并以旋转之力将周围敌人吸附到自已身边,最后向下方重砸,将自已周围的敌人击退。
清风送爽   凝聚真气于剑刃之上,向前快速斩击挥出无数高速剑气,剑气所过会对敌人造成冰寒效果。蓄力时间越长,挥出的剑气数量也会越多。
白燕回绕   用扫堂腿扫出气波攻击前方敌人下盘,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武当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逍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