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衡山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衡山剑法

疾斩

(普攻)

拔刀向前方快速挥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幻影击   前方跨步发动残像半月斩,对目标及其附近单位造成伤害。
玄冥气决   将双剑合并大力向一名敌人劈下,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使其陷入中毒状态。
飞灵八方   灵气爆发,为自身增加毒系伤害。
惊鸿绝影   御空追击,迅速位移到目标身边刺杀,对其造成定身效果。
风卷残云   元神入定,迅速向前方依次推出多个残像身影,向周围随机目标展开狂风暴雨般的连续打击,并使击中的单位短时眩晕。
回风落雁剑(外)

回风落雁剑

(普攻)

  用快速的招式对敌人进行攻击,造成较高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千雁环回   用无法看清的速度连续拔出数剑,使前方单位陷入定身状态,施放过程中连按技能键会增加拔剑斩的次数,连打完后会追加更快的连刺,将前方所有的敌人击退。
剑落双雁   绝技有长短两种出招方式。短按技能,会在前冲斩击后,追加疾速三连斩,使目标钝足;长按技能,则前冲斩击可以使目标定身,并追加三招可使敌人短暂眩晕的连击,最后追加一记挑击,可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
岳阳三醉   高深莫深的连环剑法,一共有三式,第一式可将可以将周围较远敌人吸扯到身边,第二式可以使目标绝技封禁,第三式可以将敌人击倒在地。该绝技错开间隔使用,配合其他招数会有更佳的战术效果。
炽翼千羽   绝技有长短两种出招方式。短按技能,会快速拔剑对周围的敌人斩击,使周围较大范围的敌人钝足;长按技能,将会长以旋风把目标吸到自身周围持续攻击。此绝技可在移动中施放,过程中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轻吟回风   一闪必杀,疾速闪身到目标背后,使其不能移动,一闪结束后目标将同时陷入点穴状态。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长啸落雁   绝技有长短两种出招方式。短按技能,用快速的剑法刺击敌人两次,第二剑会使目标陷入钝足状态;长按技能,第一剑会使目标定后,然后瞬间穿至目标身后攻击第二剑,可以使目标破除格挡。
同雁三决   绝技有长短两种出招方式。短按技能,在斩击后会追加三连刺,使目标流血;长按技能,则会先使目标定身,并追加可使敌人短暂眩晕的三连踢,最后追加一记重砸,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
百变幻雾剑(内)

百变幻雾剑

(普攻)

  向前方推出快速的幻影,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驭风轻舞   用幻影般的剑术向朝前方推出三个幻影剑气,可以使击中目标钝足,同时将目标推向远方。
进退龙游   绝技有两种特性:轻触按键,会以迷惑性的幻影浮击敌人将其推开,并使其陷入钝足,自身留原地;如果长按按键,则将幻影留原地,自身冲出刺杀敌人,并瞬移至其身后,将其点穴,然后重置自已绝技-驭风轻舞的冷却。
天地鹤翔   绝技有两种特性:轻触按键,会以迷惑性的跳跃幻影攻击敌人将敌人定身,自身留原地;如果长按按键,幻影留原地,自身跳跃冲击目标,使敌人陷入钝足状态,然后重置自已绝技-驭风轻舞的冷却。
比翼双飞   绝技有两种特性:轻触按键,会扔出两把淬毒的飞刀,使敌人进入中毒状态;如果长按按键,自身会飞身前跃,朝选定范围进行双刀戳刺,将附近单位击倒,然后重置自已绝技-驭风轻舞的冷却。
流星坠地   分身后在敌人上方产生一个幻影跳跃劈击敌人,使敌人定身。在空中施放技能时,还会自身也瞬间位移到目标上方,以流星之势砸向目标,将附近单位击倒。
浮云拨日   向前方推出无数幻影,在攻击的同时吸附敌人向前方运动。如果蓄力,还可以按照松手时间,自身瞬间跟随到幻影当前位置进行追击,将周围单位全部定身。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逍遥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恒山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