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日月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日月刀法

快刀

(普攻)

  用双刀在前方快速斩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开天斩   快迅速转身进行横斩,对目标周围多个单位造成伤害。
索命连环   对敌人丢射锁链,勾入体内致其昏迷并迅速收拉,将目标吸附到自已身前。
血影狂刀   丢出锋利的双刀绕身旋转砍杀,对周围多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使陷入流血状态。
通天集气   吸劲化力,收集天地日月精气,使自身增加外功攻击力,同时使所有攻击可以一定量的吸取气血值。
不动明王   以暴君之势攻击周围目标,造成巨大伤害。施放者同时会被明王附体,一定时间内为友方回复气血值,并使附近单位共享吸血光环,将攻击伤害转化为气血回复。
擒月刀法(外)

擒月刀法

(普攻)

  对前方发动有力的连续斩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玄冥出世

(普攻)

  将双刀如幻影般的扔出,对前方敌人造成连续伤害。后两式可以破除格挡,合招时全身刚体。
追魂夺命   快速奔袭至目标背后,对目标造成伤害,且可以破除格挡。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魔影重重   隐藏自已的形迹快速转动,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旋转结束时会附加一记重斩,将周围敌人定身。此绝技可在移动中施放,过程中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踏魁止步   以遁地之术移至目标处从下方飞出,会使附近单位陷入钝足状态,并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
快刀乱麻   以幻影步瞬移至目标身前连砍数刀,将敌人定身,最后一刀将使目标陷入点穴状态,收招后会瞬间回到原位。
六道轮回   将前方的敌人抓住一跃而起并抱住对方向地面冲击,对其造成伤害。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搅海穿云   用膝盖对前方的敌人连顶二次,将延途的敌人推往远处并聚在一起,且可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
罗刹索命   用双刀交叉于身前蓄力,然后将前方敌人击飞,蓄力时间越长效果越强。蓄力过程中为当身状态,如果受到攻击,将一跃而起连踩攻击者数次再将其一脚踢开。当身反击过程为抓取判定。
逐日刀法(内)

逐日刀法

(普攻)

  将双刀用铁链固定并扔出,对前方的敌人造成较高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呵壁问天   挥出双链向斜前方扔出,可以挑击敌人,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飞。
断云止雾   将链刃抡圆向前方地面猛砸,可以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同时会使受伤的单位燃烧,并且陷入钝足状态。蓄力越长伤害越高。
轮回无常   将链刃向前方地面推出并收回,对敌人造成伤害,收回的一次攻击可以破除格挡。炽热的链刃同时将引燃地面,可以使在区域内的敌人陷入燃烧状态。
紫电穿云   一跃而起,用快速的踢击向目标突刺攻击,使对方定身,落地瞬间全身刚体。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无渊地狱   把链刃扔出缠住对方,并用业火对其焚烧,对其造成数次伤害。敌人的旋转过程也将会把附近敌人吸附在周围。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蛇行无迹   以蛇行之势铲至目标身前,并用旋风腿和倒钩踢进行追击。旋风腿可使目标陷入目盲状态,倒钩踢可以将前方目标击飞。
八荒俱灭   向周围连续三次甩动链刃,以巨大车轮般的火焰圈对周围进行攻击,将敌人吸附住的同时,还会使目标陷入绝技封禁状态。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恒山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唐门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