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游戏资料>

门派介绍之峨眉

 

武学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描述
峨嵋气功

炎阳掌

(普攻)

  以峨嵋气功波攻击敌人造成伤害。
赤砂掌   凝聚全身气力,向敌人发射一枚炎杀咒,对目标及其附近单位造成伤害。
天罡指穴   侧身抽击,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使其元神虚弱,使其降低内功攻击力同时降低内功防御力。
凝神归元   通过吟唱凝神闭息,为友方灌输归元气劲,使其中量回复气血值。
星火天雷   旋转起舞,对附近产生伤害,还可一定时间内使其陷入绝技封禁。
五气朝元   念颂咒语,使用后对自身周围大范围的友方单位疗伤,为其大量回复气血值。
九阴真经(外)

白骨爪

(普攻)

  用爪技对近处的敌人进行攻击造成较高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如影随形

(普攻)

  向前方敌人发动推击,刺击敌人的穴道,第三式可以伤到目标附近的敌人。

九阴三绝

(普攻)

  向前方进行爪刺攻击,可以伤害到前方的敌人,造成较高的伤害,第二式的攻击范围更大,且会使敌人流血。
举案齐眉   闪至目标身后,转身挥出利爪使目标流血,将露出弱点的目标击倒,同时可以破除格挡。
黑虎掏心   对敌人要害连刺三次,使目标流血并陷入钝足状态,再以直刺指和对空指攻击目标,第五招可以将露出破绽的目标击飞。
月影花移   向前方推出四掌,前三掌会将目标推开,第四掌会推出拳气。出招过程中会获得俊足效果,无视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天外摘星   俯向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刺到目标身后,并对沿途敌人造成点穴效果。
赤龙穿云   以千钧之力向地面猛击,震碎周围的地面,区域中的敌人会进入定身状态,并可使露出破绽的目标倒地。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青龙夺食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攻击敌人,使目标陷入钝足状态,并且如果目标格挡将会被打晕。
摧心离合   伸出一道骨爪,将远处目标瞬间拉至身前,并且陷入定身状态。
摧心连打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对远处的目标造成6次爪击伤害,每一击使目标流血且短暂眩晕。
九阳神功(内)

九阳功

(普攻)

  用气功对远方的敌人进行攻击并造成伤害。合招时全身刚体。
三阳开泰   在自身前方催生一道气劲,对进入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3秒后气劲爆裂,对大范围内目标再次造成伤害,并且击飞周围目标。
三花聚顶   向敌人快速推出三发气弹,造成较高伤害。此绝技可在空中使用。
回光幻电   凝聚内力发出一道气波,穿透目标并使其陷入钝足状态,随后而来的一系列气劲,更会将目标向远方推开,造成更多伤害。
天君破甲   引九阳之力于自身脚下喷发,使受伤的敌人燃烧并定身于原地。
混元一气   短暂吟唱后凝聚一道真气,扔向指定区域后,真气会向外喷发,使附近单位定身并造成伤害。
阴风袭体   用内力推向地面发动气功波,击中目标后会将目标及其身后扇形区域目标同时击退。
仙女散花   发动气阵,将周围目标同时拉近,并在稍后用内力发出震击,将仍在周围的敌人击飞。
麒麟反挂   用掌风将远处的敌人举起再重重的摔到地上。此绝技为抓取判定。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门派介绍之唐门 下一篇:门派介绍之五仙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