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工会专栏>

【众神之域】笑傲江湖OL评测之总体感受

  很早前就听说完美的新游戏《笑傲江湖》是侠义类,说实话那时候还真不知道侠义游戏是啥样,于是期待。官方的资料一直不多,能参照的看过了,有评论的浏览了。特别是在论坛上的视频,主城气势恢宏,我还感叹:完美长进了!建筑做的很雄伟,感觉大气,周围景色该壮观的壮观,该幽雅自在的幽雅自在,总之景色这方面是无可挑剔的。

  4月17日15:00《笑傲江湖-葵花宝典》开服了,我有幸是能进入游戏的玩家。心中着急进入未能去搭配我的外貌,幸好系统默认的就已经很完美了。如果觉得自己太完美了,想添加点神秘感那你就带上面具吧!  

截图1368448478.png

  我个人比较喜欢机动性强的职业,所以我没犹如的加入衡山派。在游戏里面衡山的灵活度,巧妙输出实在无可言语,我就不在这多说想了解的赶紧加入游戏吧!

上一篇:【众神之域】笑傲江湖OL城市风景简评 下一篇:【众神之域】笑傲江湖OL日月技能+PK讲解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