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工会专栏>

MM会长原创攻略:快速在建立笑傲帮派

  笑傲江湖的帮派系统,在众多网游之中,要求算是比较高的,如果有成立帮派的打算,那么建议大家开服之前,就组好固定的队伍。

  首先需要4人组队,等级达到35级,并且队员与队长之间友好度达到150点,友好度通过组队刷怪增加,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准备。

  符合这个以上要求之后,可以在“福州”“衡山”“洛阳”这三个城市当中,找到NPC帮派管理员,申请成立帮派。

  这之后,要完成10个副本任务,难度并不高,就是比较繁琐,是我玩过的有史以来游戏中,建立帮派比较麻烦的游戏!按提示可以很顺利的完成,完成这些就可以正式成立帮派。

  
 

  完成这些还不够,帮派升到二级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成立。需要到福州郊外“升龙令窃贼”处打到4个“升龙令”,这个地方,是所有人的争抢之处,怎么抢到怪,就需要大家自己努力了,总之,十分惨烈。 

 

  拿到“升龙令”之后,找帮派管理员升级帮派,成立宗派,就需要选择类型了,分“镖局”和“山寨”两种。这是两个对立的选择,镖局目的是押镖,而山寨的目的则是打劫,所以怎么选择,需要慎重考虑了。至此,帮派就算真正意义的成立了。  

  
 

  而对于帮派升级,只有靠帮派所有成员每日完成帮派任务,才可以,并且帮派拥有帮派技能!

  帮派任务副本很多,并且相当有意思~~ 有悬疑推理,还有激情打斗! 通过升级帮派建筑可以提升帮派可收人的人数!并且可以给每个人设立很多帮派职位!不过起初帮派人数上限比较少,这个对很多公会来说,抱怨比较大,期望三测可以改进,并且帮派目前来说升级还是比较困难的!希望可以降低要求

  上海动漫Bulu公会 QT频道1077 MM会长Q群234430922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众神之域】资深玩家解析峨眉玩法 下一篇:结婚系统:亲身体验一把游戏内娶亲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