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笑傲江湖OL》快速升级经验指南

  虽然去过几次黑盒,但没有这样真正的练级过。我体验游戏,很少去研究怎么练级,更多的喜欢看什么制作,强化什么的。这次被会里人严重批评,加上手慢,在挖莲藕和家书那里耽误了4个多小时,以至于队伍里某猪虽然是最早到33级的的,但是苦于没有队伍,只好一直划水一直等我们。

  这个游戏真正的快速冲级方式是前期任务加后期刷怪,什么副本什么的可以略过。

  刷怪队伍配置:

  要想刷怪队伍配置很重要。尤其是衡山、峨眉什么的,这些前期输出比较低的职业,如果自己练,你会练哭,找个队伍最好。如果是冲级队伍,最好选择 群攻输出职业。峨眉是后期刷怪练级必备职业,虽然现在单加有BUG,群加也是很给力的,所以队伍必备。其他输出职业,首选唐门,这是群攻最多,伤害最高的 练级职业。其次少林,拉怪输出都不错。本来武当也应该是练级高手,但武当居然群攻有上限,除了剑阵,其他果断的不是很给力。华山也是群攻输出职业,组队必 备。

  刷怪练级最好开双,双倍系统每周送4个小时,可累积,不刷怪的时候可以冻结,双倍位置不是很明显,如图:

  在洛阳城和福州城宝物NPC那里可以购买双倍,4个小时大概2Y。所以每个整点的龙岭石窟活动最好参加下,弄点钱好去买双,否则刷怪效率很低。

  刷怪位置

  首先,1-30级,跟着主线做就好了,现在很多主线任务都是可以共享的,最好一个队伍在一起,差距不要拉太大。因为主线任务BUG,我们20多级的时候也去刷怪了,位置在武当山,如图,不过个人觉得主线很快,还能弄点装备穿穿。

  30以后主线断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刷怪了,每个等级都有自己的刷怪点,上下5级经验差距不是很大。刷怪点的怪都是主动的,不用怎么拉,站好位置,群就好了。

  少室山、药王谷和朱仙镇都有专门的刷怪场所,怪物都是一波一波主动攻击的,很好引,刷新速度也快。

  绿竹活动给的经验也很多,开着双倍进去最好,在休闲娱乐的时候可以做一下。

 

  至于副本,普通本经验不是很多,而且耗费时间,精力值也不够,100点精力值,每天也就刷4次本。高难度的本,装备不好的时候难度很大,建议无聊的时候可以进去玩玩,练级的时候还是免了,尤其是英雄本,没装备就是个死呀。等后期满级可以慢慢体验副本。

  刷怪有大量的功力值,加心法可以提升我们的状态,前期最好点攻击,其他的效果不是很明显,装备去提升最好。等级别高了之后再去配合穴位选择心法。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不绑定金币在哪里可以打到 挣钱之道 下一篇:《笑傲江湖OL》LV.1-30练级攻略指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