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冲级准备之基友和泡面

  必备基友

  俗话说,无基友不游戏!我想剑灵也是如此。笑傲江湖OL是一款需要团队配合的游戏,无论做任务升级,还是下副本基本上都需要组队来提高完成的速度。所以寻找几个号基友一起闯荡江湖吧。我想寻找基友和你一起闯荡会是一个很容易的事!喜欢玩游戏的人,谁没有几个游戏好基友呢!但是考虑到这个激活码的问题,估计会有些人悲剧的!哎,莫慌,游戏各大论坛都是寻找好基友的号地方,相信只要你有心,有意的人还是很多很多的!在这里小编首推叶子猪笑傲江湖OL论坛 ,不知你去过没有?

  泡面和水

  我想激活码有了,基友也准备好了,一旦开测,你就能畅快的享受笑傲带来的快乐了!可是作为一个宅男,我能明白你的所有习惯!(我也是个宅男嘛!)所以考虑到你畅快享受笑傲的同时,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就给你几点建议啦!一,出门寻找你加周围的超市,水要多买,泡面也要来几箱!二,速度去交半年的电费,顺便自备一个发电机!三,看看网费是不是快到期了!四,有女朋友的赶快分手吧!当然拉她一起闯荡江湖更好!五,如果你是学生,高中和高中以下的要以学业为重。大学生嘛,你说你不逃课玩游戏我会相信!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江湖OL》LV.1-30练级攻略指南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快速升级经验 谈快速升到40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