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练级赚钱>

玩家细心整理 各层级的练级方法和地点篇

30-34级:主线+支线。轻松步入武侠梦。

跑任务升到34级。然后主线会卡住,要求升到35级。

35-40级:一个悲剧的存在,大部分人都跪在这了。

作为第一个到40的人,我觉得我很有话语权。分析一下这一段升级比较坑的原因。精英怪药人,打 人带眩晕和击倒,技能没放出来就被怪击倒了,想刷这个地方的怪精英怪,太困难。主线支线任经验太少,刚到35级,35级的主线只够你升到46%,然后主线 就要求36级了,以此类推,每一级的主线支线经验应该越来少,所以升级很困难。而现在的升级方式只有4种:刷FB、刷精英怪、刷普通怪、江湖榜任务。

(号外一下,升级的速率跟效率问题。升级速率,每小时或得的最大经验。 升级效率,我把它归结为每天获得的最大经验数。二者的区别,相当于华山剑宗和气宗。追求速率,就是剑宗,短时间提高到很高的等级;追求效率,就是或得最大 的经验。你会发现追求速率的人,每天上时段升级飞快,可到了每天后时段,总是会被追求最大经验效率的人追上。后者每天或得的经验比前者多,所以长久下去, 速率者,完败于效率者。)这一段应该不会太深奥吧。

然后就是很重要的,每天经验来源的组成部分:活力、精力、活动(包括:绿竹、龙岭迷窟、百毒入侵、跑环、江湖榜)、主线支线、帮派任务、非正常途径的经验来源。

活力:经验的主要来源方式。据不完全考证,活力的减少量与击杀数量有关。所以,或得每个怪的最大经验,就能获得活力的最大经验。

精力:刷FB的凭证,FB的经验也很多。

活动:35-40级刷一次绿竹是70%左右的经验,3人刷一次龙陵平均14%的经验,刷百毒大概比龙陵少,应该在10%左右(这个我没刷过,只是根据2测估计的。)

主线支线:经验就那么多,永远不会变。

帮派任务:不是每个人能建出帮来的,不是每个帮都有任务做的。这阶段,无视吧。

非正常途径经验:现在还用不上。

继续回到,35-40,第一天的升级方式。刚才说了,只有刷FB,刷精英怪,刷普通怪、江湖 榜。龙陵百毒(开服24小时后候开放),跑环40级开放,绿竹在8点,太靠后,大约有2-3小时才到8点呢。现在就体现出宝石的优势了。一身3级以上宝 石,去单刷FB,速度最快,但是同样的会消耗精力,要知道,精力一天只给100点,三天才会给满,刷了就没有了,多刷一次30副本,你就少刷约0.4次 50级FB。大约50级的时候,会有系统用双倍,到时候,你就知道精力的珍贵了。然后,单刷少室山的精英怪,仅次于刷FB的经验。不要在意活力,第一天的 活力你根本刷不完。没有宝石的玩家,只能退而求其次,组队FB或者,组队3人以上刷少室山精英,1-2人刷少室山普通怪。不建议去药王谷单刷普通怪。一、 药王谷怪少;二、药王谷人多。刷精英怪更不要去药王谷,会击晕,击倒,谁去谁知道。江湖榜的任务,来经验明显没有刷怪快,但是给5个牌子,能换2件30级 蓝装。

这样一直练到我是单刷少室山精英怪一直到,38级然后去做主线到39级40%经验,别人喊我绿竹,打完绿竹40级17%的经验。

上一篇:揭秘笑傲江湖游戏币大量来源 下一篇:可单刷可群刷 笑傲内测50级地宫刷怪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