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操作|武功|交易|武器|婚姻|地图|帮派

  这是我在论坛上发的第二篇文章,只因我对笑傲的那份情。 怎样表达才能让我以及广大玩家圆了那心中的侠客梦,江湖梦?在此,我再次把心中所想的笑傲写出来,我弱弱的希望完美公司能够看看,能够改进的改进下。为了等笑傲,我恋恋不舍的退出WOW,耐心的等待着笑傲的开测。

  1,笑傲的操作:相信觉得部分的玩家都希望玩的游戏能够有挑战性,这对于游戏的操作性我觉得应该是排名第一的。根据笑傲官方提出的,玩家能够自己组合招式达到1000余种,这1000余种的招式是否都有快捷键?还是12345,F1 F2 F3 这样的按键操作。还有我觉得对于操作很重要的1点,那就是技能的CD时间。技能的CD时间是怎么来计算的?CD时间连接不起,有怎能来1000余种招式?还有就是技能的伤害计算,如果我们都在同一门派,学的技能都是一样的,伤害输出都一样,那又何来武林高手和江湖小虾这一说法呢?技能的伤害是在于玩家对于技能的熟练度还是技能的层次?这样有高手的江湖才算是真的江湖。

  2,笑傲的PVP:谈论了操作,下面肯定就是玩家所关心的PVP问题了。我在论坛上看到很**家都为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我在这也想多说说几句。许多游戏都是靠着PK系统生存下来的,因为在游戏里面的PVP能够让玩家找到快感,成就感。虽然许多人不喜欢回合制游戏,但是我觉得梦幻西游,他能成功就是在PK的系统上。完美如果能1个星期或者1个月定期举行一次比武大会,当然比武大会的奖励是很丰厚的。比如还有称谓:武林高手 盖世英雄,第几届比武大会状元,等等(把称谓放出来给所有玩家看看,人家一看就知道你实力很强,这不是所说的成就感了吗?。) 所以我觉得PVP对于游戏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这只是一点,我们玩笑傲的时候,游戏就是一个江湖,江湖上是有许多的阴险,狡诈的人,也不乏表面说是正人君子,背地里却是不知羞辱的小人。在江湖上肯定会有偷袭这一说,人家看上了你的宝贝,悄悄的跟着你,到了月黑风高的时候,你只见白光一闪,然后你就没有了意识。我觉得完美应当提倡自由PK的系统,让玩家随时随地都知道我身处江湖,随时提高警惕。就算在主城,也应该可以自由PK,因为那个江湖的城市不能杀人?安排的城市卫兵又能怎么样?我有轻功,来无影去无踪,你只能看着摸不着我。我一样能杀人越货!

  3,笑傲的武功:在江湖上谁的实力强是看你的武功强弱,你武功高强自然而然会有人尊重你,因为无论现实还是虚拟,你要有了足够的实力人家才会尊重你。笑傲是一款武侠网游,有门派之分,也有无门派玩家。玩家所学的技能能够在门派师父哪里习得,简称B级武功,也可以打FB,BOSS的时候爆出来,当然爆出来的武功肯定比你在门派师父那习得的武功高出一筹,简称A级武功。关于绝世武功:易筋经,葵花宝典,吸心大法,独孤九剑,辟血剑谱等,这样的武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简称S级武功吧。这样的武功我觉得只有打终极BOSS才能爆,或者你触发了1个S级隐藏任务的时候才能或得。我觉得这样的武功一样的可以交易,可能许多人要喷我了。请看我慢慢写明,例如:我玩的是华山,在做任务的时候触发了1个S级隐藏任务,可结果得到的是葵花宝典呢 - -!尴尬,这不是叫我(要练此功,必先自宫吧)这会让人受不了的。小说里面不是许多人都为了辟血剑谱而争斗的你死我活吗?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可以交易的。轻功,江湖普遍会的武功,但这应该有快慢之分。我觉得这应该是在于玩家对于这个技能的熟练度的掌握吧。不能太夸张,也不能太含糊的体现这轻功的魅力。

  4,笑傲的交易:就如我发的第一篇帖子一样,不希望有拍卖行,江湖人形形色色,你怎么知道这东西就是他的?如果他是偷的呢?杀人而取得的呢?就算当事人找到他都不能够说这东西是他的。所以我觉得还是应该出在城市里面,固定的交易市场,玩家可以自由交易买卖,也可以自己找个角落摆摊,卖自己不需要的东西。这样的吆喝声不断徘徊在自己的耳中,是不是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又回到了古代,我身处在江湖世界。(大家跟到幻想下,嘿嘿)

  5,笑傲的武器:官方发了几部视频了,各个门派用的武器都大不一样,但是我们玩家怎么能够接受?为什么华少只能用剑?少林只能用棍?五仙只能用鞭子等?我就算不用棍,但是我喜欢这根棍,这把剑,我把它换在手上一样的帅气。所以我觉得应该开个武器大师,你到达了1个阶段就能够学其他武器的装备权。这样,在我们不打怪的时候拿着漂亮的武器,在城里到处转转,泡泡MM,嘿嘿,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上一篇:一个古老的游戏看下你在古代叫什么名字 下一篇:门派副本最新爆料 新料很给力 不看定后悔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