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如果真想混迹《笑傲江湖ol》轻功是关键!

  一直以来都有看小说的习惯。很多年了,看了很多小说,有好些都涉及到江湖。但不知道为什么,只有笑傲江湖才符合心中的那个江湖。东方不败啊。 那个人物特喜欢。可能因为看多了林青霞演的东方不败了。

  离开后,早听闻剑3在武侠网游中的大名。试着玩剑3. 其实画面挺不错的。但说实话,轻功方面。 哪个大侠 跑的那么慢?用个轻功还要等30秒冷却。我了个去的。 难道大侠爬座山还要跳一次歇一歇?在**人的心目中,哪个武林高手不是来去如风。 去哪里从来都是翻墙入内,从不走正门。'

  要说轻功。 其实还是昱泉的流星蝴蝶剑做的最好。 虽然人家是单机.剑3的视频很多。在百度在输入剑3轻功就能找到一大堆。视频的话大家都可以自己去找。论坛发不了连接。

  看那跑步速度。看那轻功。 我了个去的,难道这外表年轻的大侠其实已经是垂暮之年?喘着粗气跑几步跳一次后就要一屁股坐地上休息30秒。看轻功的那个抛物线。难道是在投篮吗? 虽然飘飘然落地不错。梯云纵虽然是跳高的轻功。但实在跳的太近了,失败啊。这个问题其实剑3论坛上有很多人反应的。不过别的游戏的事,不去关注也罢。

  看了剑3的轻功。让玩多了流星轻功的我蛋疼不已。 个人觉得 流星蝴蝶剑的轻功才是国人心目中大侠们应该有的身姿吧。 如果玩过的,都会和我一个想法罢? 没玩过的? 自己找过看了再说。顺带的。找流星蝴蝶剑轻功的时候看到,流星蝴蝶剑OL的轻功视频,

  流星蝴蝶剑OL的轻功其实已经不错,速度有了, 也能飞檐走壁。 却没看到距离远些的2个点,到底能不能飞跃过去。不过似乎不行。江湖啊。 卖点是轻功和武术。 还有那些**古代的风景建筑。不要和我说太假啊什么的。 难道你认为现实中真有人能一弹数丈高?一跃可以腾空飞跃几十米的峡谷?现实中的飞身上房什么的我信。但影视中的大多是夸张的。我们玩家也只是在寻找自己心目中的江湖。圆心中的武侠梦罢了。

  本人在翻资料的时候也知道,游戏的制作方为了给玩家原汁原味的**风。花费了很多心血。在这说声辛苦了。期待一个完美的笑傲江湖。

  最后吧。如标题一样, 我知道笑傲里会有轻功系统,不过不知道设计的怎么样,真的不要像乌龟一样才好。 这很重要啊。 请支持的朋友帮忙顶一下。 期待笑傲!

[编辑:历历]
上一篇:春秋时期知己音律 笑傲江湖里的伯牙子期 下一篇:《笑傲江湖》游戏轻功系统及体力值详解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