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新手玩家最易忽略的三个重要问题

  在这里只指出3点,这3点哪怕是一部分封测老玩家都有可能没注意到的。

  1,系统每周赠送5个小时双倍,在你游戏界面的正上方,有你的等级多少LV,旁边有个EXP经验显示,在脱离战斗的情况下双击EXP。会弹出你的双倍经验情况,每周可以领取5个小时双倍,并且可以对你的双倍经验时间进行冻结,解冻。

  2,心法:

  人物等级达到40级的时候,按C,在你的五个属性中间有一个心法,点开后会出现心法星图。

  心法的提升是靠打怪做任务获得功力值,每提升一级心法会赠送4点属性点,在前期这些属性点是很可观的。比如我40级一身任务环保装点了心法之后,攻击从2600涨到了3500

  3,自创武学:

  游戏内按K键,可以打开武学界面,正常的情况下是三套招式,很多玩家习惯性的用一套招式练级,PK,副本。实际上笑傲有一个自创武学,可以让你根据你的喜好,来设置你所想要的技能。3套技能中任选8个实用技能设置好之后,CTRL+鼠标滚轮切换。自创武学在招式分类里点最后一个加号。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首测七天 任务党游戏玩家总结 下一篇:玩家浅谈无门派无拘束 成长路线方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