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名流千古万人敬仰 英雄谱详细解析

  名留在笑傲江湖谱上是一种荣誉,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的。

  成为笑傲英雄。

  你将永远被载入史册:获得英雄身份后将会被载入《笑傲江湖英雄谱》,名流千古,(不受和服等因素影响)。

  拥有个人专属雕像:专为“带头大哥”与天下第一帮助“量身铸造的纯金雕像,分别坐落在洛阳的万象塔中和余杭的”天下第一“牌匾下供百姓参拜!

5.jpg

  个人府邸:专为“福王”“庆王”在洛阳宝地所设计的死人别院。

  替换npc:专为"福王“”庆王“在其府邸所设立的npc供百姓参拜。

  开启拍卖:只有”福王“”庆王“身份的角色凭其意愿可在每晚的19:30—21:30之间可在各自府邸的”西域商人“或”南洋商人“处为全服开启拍卖行。

  属性徽章 :部分英雄在获得身份时刻获得不同属性的徽章。

  专属标识,头像,名片:在角色名称前缀英雄表示,在名片及头像将使用锦瑟边框。

  免费婚礼:部分英雄身份可为自己,或帮助其他玩家免费开启结婚的同心锁完成婚礼。

  英雄礼包:拥有英雄身份的玩家每日均可获得礼包一份。

上一篇:带你了解笑傲江湖OL之私生活系统解析 下一篇:玩转笑傲人物角色 易容卡百变人物外形秀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