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资深玩家浅谈笑傲各职业多人和单人pk攻略

  《笑傲江湖OL》二测已经结束有一段日子了,这段时间里和每个笑傲的粉丝一样,整夜煎熬着期盼着早日三次测试的到来,本人二测葵花宝典服务器,帝龙公会的“帝龙刀疤”,借这个平台和大家分享解读下《笑傲江湖OL》二测,每个门派的“多人PK”与“单人PK”!

  多人PK(一):在我心中多人PK的王者当属唐门,因为他的猥琐加上七煞夺命,猥琐就是死在人群里,起身就是 七煞夺命之后一群人倒在你的脚下,所以唐门当之无愧的团战之王。

  多人PK(二):华山也是这次测试的多人PK的狠角色,他的无吟唱时间技能快速攻击,加上穿的那个技能还附带僵直效果,穿倒后就是抓过来一顿乱刺,只要你的攻击高可以两三连招直接秒人。所以多人PK的时候主要被华山抓到,那就等着死吧。

  多人PK(三):少林很多人争论的门派,这次很多人都说少林被减弱了,其实不是少林被和谐了,是你们的少林装备不行,在跨服战中,只要好装备的少林在,那就是不倒的神话,少林在带个控场的好五仙那简直雄霸天下了,你的流星赶月轮到人群里就像悟空大闹天宫轮倒一群呀。

  “下面在和大家分享解读一下单人PK排行”

  单人PK(一):单人PK和多人PK就不一样了,除依靠装备外,还要看手法技巧和预备出招的判断,这样看来我首先推荐的是华山,华山有近身控制技能,快速的连续输出技能,远程的穿还附带僵直的技能,所以单人PK首推华山,操作简单杀人过瘾。

  单人PK(二):攻守兼备的“峨眉”,很多人都没有体验过峨眉这个门派,峨眉不是大家意义上的所谓奶妈辅 助,他的外功都是控制技能,内功的三花聚顶打你满地找牙,另外很多外功路线的人都不注意内防,很容易就被峨眉秒杀,另外峨眉还能加血,真没的说,玩上峨眉 的人绝对不会后悔,装备还多还便宜,真是完美门派。

  单人PK(三):一个深深被大家遗忘的门派“恒山”,这个门派是最冷门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厉害,如果你 说他不厉害,那你就是不会玩笑傲,这个门派是依靠后手秒人的,看好了是秒人,他的技能是运气中,对手攻击他,伤害反弹,另外还附带各种控制效果,可以说, 就算反不死你,也可以轻松一两个技能至于你死地,但是注意要练“内功的恒山”。要是有人通过这个帖子练了恒山,在你杀人越货的时候请别忘了我“帝龙刀 疤”!

  大致就说这么多了。希望你们喜欢。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资深笑傲玩家详谈装备选择及银子赚取途径 下一篇:选择对的装备 教你怎样鉴别笑傲游戏装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