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新手必看 玩家分享26条游戏心得技巧

  1、使用行为键(默认为空格键)。可执行跳跃、轻功、受身等操作

  2、当身是一种比格挡更加积极的主动防御姿态,能够免疫冻结和点穴 外的绝大部分控制效果

  3、人物15级后,可以在主城的摆摊区域(地图深蓝色区域)进行摆摊,摆摊会收取税金,越繁荣的地段税率越高。

  4、主城的街头巷尾有些税率极低的摆摊区,未在地图上标明,耐心寻找,受益多多

  5、在战斗状态下切换武学,会导致该武学的所有招式触发冷却,这是你为战斗中切换武学所付出的必要代价。

  6、通过武学界面,可以为每个武学配置一套连招,进行快速释放(默认键为E)

  7、江湖传言:格挡破当身,当身破抓取,抓取破格挡,不知是真是假 ╮(╯▽╰)╭

  8、各门派的大宗武学(所学第一套技能)可以用功力提升等级。

  9、疗伤招式很容易被打断,因为它的吟唱段,离地时间段都带有弱点。

  10、点穴是一类非常强大的控制效果,被点穴的目标全身泛紫且处于弱点状态,但一旦被攻击就会被解穴。

  11、通常而言,普通招式的合招、连打招式的最后一击、空中砸地招式的落地段以及怒气技全过程,都带有全身刚体效果

  12、冻结是一类特殊的控制效果,被冻结的目标处于弱点状态,会在一段时间内免疫冻结。

  13、击碎场景道具所获得的元魄,走近可以获得气血、内力、怒气等回复效果;还可以用调息远距离吸收。

  14、各门派的专精武学技能只能通过高阶装备来提升,最多可修至10重

  15、想第一时间参加活动,想准确知道当前系统时间,可以把鼠标放在天气图标查看。

  16、天下武功出升龙!升龙类招式和扫堂腿,若克制目标会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17、当身技通常为蓄力技,若蓄力过程中被攻击,则会立刻进行强力反击,因此使用时不要随便松手释放。

  18、流血、燃烧、中毒这三种持续伤害效果;流血可叠出较高的伤害,燃烧掉血频率最快,中毒持续时间最长。

  19、按奔跑键V,可以加速跑,这种情况下使用多段跳可以跳的更远

  20、使用加速跑、多段跳等身法后体力短时间会减缓恢复速度,战斗中需要格外注意。

  21、目标身上颜色,代表不同的状态,蓝色为弱点,黄色为刚体,红色为破绽

上一篇:老玩家分享笑傲江湖升级攻略和江湖指南 下一篇:新手必看 笑傲江湖各门派20级武学任务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