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34-40升级攻略整理

  34级以后主线任务就断了,一直按照主线任务来升级的筒靴表示蛋疼了,作为刚升到40级的玩家我来分享下我自己的经验。

  主要有这几个升级渠道:

  1、副本,这个不容错过,不刷白不刷,有队伍的就组队去刷青城突破,没队伍的想单刷那就去刷镖局夜战,经验很可观,其次还可以获得一堆英雄令,英雄令现在可以跟其他土豪兑换成经验丹(双倍经验道具)。

  2、支线任务,这个经验加起来也很可观,其次也能收获一笔银票。

  3、江湖榜,每轮都有有客观经验+有英雄令,在衡山城按M键,找到江湖榜就可以接到任务了,这个每天推荐必做。

  4、刷怪,这个除非你有双倍+固定的队伍,要不然单刷的话强烈不推荐,费钱+费时间。

  5、运镖,每次5W+经验,可在福州城镖局那接任务,每天可以做三轮。

  6、绿竹林幻想,每日必做,开双倍进去,出来后妥妥的能升2级。

  其他的待补充吧。

  把上面这些做完你就会发现自己差不多也到40级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新手必看 笑傲江湖各门派20级武学任务 下一篇:《笑傲江湖ol》龙岭迷窟各地图入口坐标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