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竞技场胜利的六个要素

  1、首先是心态,在两人装备心法差不多的时候,技术与谋略的确是胜利关键。但是如果两人技术与谋略差不多的时候,装备宝石心法就是胜利关键了。如果两人水平差不多或对方略逊于你,对方是个RMB玩家,前期被你打的毫无招架,但是你不小心被抓住一套技能带走,不要觉得不公平,这就是心态。

  2、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个大家都懂,这个不费钱就费时间,自己衡量。

  3、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首先你要了解的是你自己的门派技能,有哪些是当身技,有哪些是抓取技,有哪些技能有刚体效果,有哪些技能能够点穴,定身,冻结等等。其次了解其他门派的套路,技能。可以去网络上找其他门派的技能,也可以找游戏里其他玩家。个人比较倾向后者,因为这样不仅能认识一些新朋友,还能总结他们的PK心得,比起你光看好太多了。通常而言,普通招式的合招、连打招式的最后一击、空中砸地招式的落地段以及怒气技全过程,都带有全身刚体效果。冻结是一类特殊的控制效果,被冻结的目标处于弱点状态,会在一段时间内免疫冻结。

  4、熟能生巧。这个熟包括你的技能跟对方的技能,还有你的按键设置,攻击套路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

  5、稳扎稳打。假如对方被你抓住,一套技能打的残血了,你技能都在CD就别追上去了,别忘了对方技能都还在呢。如果被对方反打了一套技能,搞的双方都残血,我想你此时气势上就已经输了。

  6、眼观六路。对弈时不要就盯着你的技能CD,要看对方用了什么技能,还有什么技能,当然一清二楚不大可能,但要心里有数。特别注意对方使用当身技时切记不要近身攻击,否则被对方反击倒地然后打一套技能。此时可以使用远距离攻击的技能,剑气之类的,没有的话就乖乖的等吧。同时要看对方的颜色,如果全身泛蓝,代表其出招有弱点,可以用特定招式将其击倒击晕击飞。如果全身泛黄,代表其出招过程全身刚体,可对其使用点穴或者冻结其他控制技能免疫。如果全身泛红,则代表其破绽槽全满、长时露出弱点,所有攻击均可使目标眩晕并极易形成连击。看对方状态使用你对应的技能,有奇效。还有轻功-神行的CD,神行可以快速躲避对方的技能,看到对方刚刚用过可以过去打一套,同时如果自己神行CD了,就要小心对方了。神行是消耗体力的,而使用了加速跑(V)和多段跳后,体力的回复速度会下降,所以在竞技场内尽量少用,毕竟地方也就那么小。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制作代价较大 笑傲手工装备生产流程示例 下一篇:人物心法图文攻略讲述 穴位满级功力加点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